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二手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可笑又荒唐」邰智源轟中正紀念堂砍樹給人抽菸「搞錯單位」…本人道歉了:發文確實會讓人誤解

藝人邰智源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照片,在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反菸,禁菸的同時,有關單位居然把中正紀念堂某個入口處附近的樹木都砍了,然後設置吸煙區,「可笑而且荒唐」。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澄清,中正紀念堂園區管理機關為文化部轄下的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內部規劃不屬北市府管轄範圍。至於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則發新聞稿說明,花圃內榕樹受褐根病菌感染,經農業部林業試驗所檢驗後確認,為免樹木無預警倒伏傷及遊客、建築,事前公告2週後,才開始鋸除地上部,後續將發包委託褐根病防治專業協助辦理防治作業,現場罹病樹亦有張貼說明。中正紀念堂周二(12/12)再度發聲明表示,樹木褐根病是樹癌,無法根除,為避免高大樹木無預警傾倒,危及民眾及建物的公共安全,經農業部林業試驗所確認後,管理處進行樹木伐除及土壤消毒,以維護園區其他健康樹木,避免感染,並於週邊公告周知,讓民眾了解處置的原因。管理處為營造無菸公園環境,自本年12月12日起取消「吸菸區」,全面禁菸,共創優質休閒場域。這也代表中正紀念堂今起全面禁菸,違者最高罰1萬。稍早邰智源也在IG上發文道歉,「非常謝謝很多網友的指正,讓我知道原來中正紀念堂是歸文化部管轄,是屬於國家級的運動休閒公園;我昨天的發文確實有些會讓人誤解的地方,造成某些單位的錯愕,在此也表示抱歉。」

日期:2023-12-12

職場生活

60多歲婦人肺結節「1顆變10顆」如滿天星!醫一看搖頭:「這習慣」惹的禍…兇手竟藏家中

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過去健檢時曾發現一顆肺結節,如今追蹤結果竟發現,肺結節已多達十顆,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表示,一片肺如「滿天星」般,為什麼會如此?蘇一峰直指是生活習慣惹的禍!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熱鍋沖冷水的煙霧,是肺腺癌最毒來源?毒物權威關鍵闢謠:避免直接沖其實是怕「這件事」

近日在line群組內流傳一則假的健康訊息,是關於熱鍋淋到涼水所發出的煙霧是肺腺癌最毒的污染物來源,讓不少收到的民眾憂心,平常煮菜的小習慣,真的會致癌嗎?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確認,目前國際並無「熱鍋淋到涼水所發出的煙霧是肺腺癌最毒的污染物來源」相關研究,確認此為虛假訊息。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為什麼火車站一堆計程車司機在抽菸?他移居美國27年發現台灣奇特現象:政府好意補助卻養出媽寶

政府經常會 Throw money at the problem.(用錢砸問題),最典型,也可能是最可笑的例子,大概就是中國的「全民大練芯」。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一碗麵才多少錢,要求什麼衛生?」台灣人「銅板價思維」不改,老闆手指就會一直插在湯裡

以前我每年去台灣渡假,回美國的時候,行李箱裡裝的除了在台南林百貨買的紀念品,最珍貴的大概就是從台灣帶回美國的「磅米芳」。回到美國上班,我在辦公室吃磅米芳,一天大概吃3片,怕吃太快吃完就沒了,吃太慢又怕不脆了。

日期:2021-09-13

今選頻道

罹癌元凶!名中醫列7種破壞健康的惡習,久了可能發生癌變

7種會影響身體健康的壞習慣

日期:2019-08-14

今選頻道

名中醫:這8惡習最致癌!每天吃這些食物,有助遠離癌症

癌症病患愈來愈年輕化,這與飲食、生活習慣、環境…等因素都大有關係,來測驗看看您的「罹癌」危險指數有多高。

日期:2019-06-27

品味人生

每兩人就有一人得癌症!這7大惡習,連醫師都不敢碰

全世界最新醫學統計:女性每三人就有一人在其一生中會得到至少一種癌症,男性則是每兩人就有一人會得癌症。

日期:2017-11-06

品味人生

不要忽略身體發出的小訊號—3分鐘測出自己的排毒力

日本專研排毒的醫學博士蓮村誠以印度阿育吠陀的觀念認為吃進去的食物裡,未被消化的部分就稱為毒素。毒素具有很強的黏著性,會囤積在體內較弱的地方,引發各種疾病與老化現象,因此排毒力跟消化力可說是息息相關。現在,趕緊用2張表檢測自己的身體狀況吧!

日期:201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