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五人小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第二屆尤努斯扎根營延續感動 報名即將截止

今年初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首辦尤努斯扎根營,近50名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共同於山林環繞中學習社會創新提案,並且以格萊珉模式創業解決社會問題,延續首屆尤努斯扎根營的感動,基金會將於2024年寒假1月26日至28日舉辦第二屆尤努斯扎根營,廣邀18-28歲關注社會行動與永續的莘莘學子,一起在東勢林場創造社會共好的行動。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ZERO碳生活】永續論壇邀你一起共建綠色未來

八年前,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在夢想的引領下啟程,胸懷無限的志向,開始了一段充滿挑戰,致力三零世界—零貧窮、零失業、零淨碳排放的旅程,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格萊珉銀行創辦人尤努斯教授授權成立的基金會,每年基金會週年慶中產官學研菁英薈萃,是社企公益圈重要盛事!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蔣東濬成第四大股東、諸羅山人進決策圈 五人小組悄然成形百年大同又有新山頭

百年企業大同公司在經營權易主後,一年內換掉兩位董事長、三位總經理,但本刊掌握大同最新十大股東發現,股東組成依舊不斷變化,新勢力會為大同帶來什麼新風景?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EPS五年新高背後 揭聚陽老董密訓接班計畫

走過疫情,聚陽重整旗鼓積極搶市,未來三年產能將快速擴張,但帶領聚陽的除了周理平,還有將要接班的「五人小組」。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汰老臣、急攬少壯派 嚴陳莉蓮時代「準要角」浮現

在整頓告一段落之後,「新裕隆」向前邁進的第一步,就是和鴻海合作電動車。這個被裕隆視為新生後的關鍵首戰,裕隆內部將有一個對應小組,而這個小組誰是負責人?「左自生,另外還有姚振祥。」裕隆發言人羅文邑毫無猶豫地回答《今周刊》。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裕隆集團發動止血工程後的兩大挑戰

中秋節前後,裕隆集團丟出震撼彈,不僅高層大地震,裕隆城開發案也喊停。嚴陳莉蓮的連番重磅決策將改變裕隆體質嗎?又會面臨什麼挑戰?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蔡英文贏得黨內初選 提「5個要」拚2020總統連任

民進黨黨內初選結果今天落幕,蔡英文總統擊敗對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對此,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面對總統要肩負的責任他從來沒有逃避,也不會改變,她提出「5個要」作為未來目標,目的就是贏得2020總統大選。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不參加黨內初選!王金平: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全心勤走基層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6)日與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會後王金平發出聲明表示,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將整合相關資源,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為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我絕對不讓期待2020政權輪替的人民失望」。

日期:2019-06-06

產業時事

郭台銘怒指中時:最大隻假韓粉、最大黑郭總司令部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到新北市土城頂埔里銀髮族俱樂部,他一下車就拿著中國時報,並且在訪問到一半,大批國民黨「不但沒有大戰略,而且沒有團結大家的策略和方法」,他舉起報紙說,今早看到只知道血壓飆得很高,絕無此事被報導,「全台最大黑郭總司令部就在這裡」,是「最大隻的假韓粉」,更破壞黨內團結。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她, 會是第二個吳舜文?

是什麼樣的際遇與勇氣,讓陳莉蓮從女籃國手搖身成為裕隆集團掌門人,如今千斤萬擔壓肩頭,她能一秉當年運動員的鬥志與毅力,帶領裕隆集團向前走嗎?

日期: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