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亞洲五十最佳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品味人生

海上慢享美好食光

郵輪市場從「大船」時代,走向注重感官的「奢華」年代,不僅設施宛若精品大觀,就連餐飲也紛出奇招,邀請世界米其林星級名廚、皇室御廚,把餐廳直接開進郵輪,讓味蕾遊歷海上盛宴。

日期:2019-10-23

財經時事

新奢華上菜 高端餐廳瘋全台

當台灣以小吃聞名國際,甚至吸引Netflix製作報導節目;但同時,高價精緻的美食帶著更好的服務與深厚文化底蘊,也正在蓄勢攻占你我的味蕾享受。台灣之味,本來就不僅限夜市小吃,這波由北向南的高端餐飲風潮,正在台灣這座花園小島上,努力綻放屬於自己的幽雅清香。而他們共同示範的,其實也是台灣最需要、但在民粹氛圍下少見的經營理念,那就是—勇於定價,跳脫廉價台灣的新經營思惟。

日期:2019-07-17

品味人生

一盤一花 一世界 花食入菜 好餐廳

布哈司經典的多彩溫沙拉,啟蒙無數料理人對食用花的想像,當料理回歸到結合風土的自然風潮,在台灣,不同的法式創意,與台灣時蔬、食花所碰撞出的精采火花,從細節發酵,凝聚著主廚們想要帶給來客們的味蕾感動。

日期:2017-11-30

今選頻道

肉骨茶與夜市

十多年前,新加坡的料理乏善可陳;如今,許多星國具有國際水平的餐廳,即將躍上米其林榜。台灣在米其林美食排序中殿後,只能繼續靠夜市撐場面嗎?

日期:2016-05-26

產業時事

台灣的餐飲國際化情結

政府欲將台灣餐飲推向世界,應拋開送廚師出國比賽與連鎖加盟的思惟,從文化脈絡與在地風土定義出真正的台灣味,才站得上國際舞台。

日期:2014-07-10

品味人生

亞洲五十最佳餐廳 與台灣何干?

「二○一四年亞洲五十最佳餐廳」頒獎典禮日前揭曉,台中餐廳樂沐主廚陳嵐舒、來自台灣的國際名廚江振誠名列榜上。這個國際餐飲盛會甚受亞洲國家重視,但台灣媒體與餐飲界卻反應平淡。究竟,這場頒獎典禮干台灣什麼事?

日期:2014-03-06

品味人生

陳嵐舒:每一份細節做到位 就會完美

近年備受台灣餐飲界矚目的亞洲50最佳餐廳,最近宣布了2014年亞洲最佳女主廚,由台中法式餐廳樂沐(Le Moût)主廚陳嵐舒獲選。今年33歲的陳嵐舒,自己的餐廳才開幕短短五年,就獲頒此項殊榮,外人看似光環雲集,其實在自己事事要求完美的個性下,陳嵐舒吃的苦頭,比誰都多。

日期:201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