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亞洲現代美術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洲現代美術館「無極之美-趙無極回顧展」開幕

趙無極遺孀弗朗索瓦茲.馬爾凱(Francoise Marquet)來了。她帶著對趙無極逝別4年的懷念而來,感受台灣收藏界濃得化不開的情誼,亦見「無極之美-趙無極回顧展」對畫家的追思及哀榮。

日期:2017-09-18

品味人生

蛻變的台中鄉愁 眷戀

眷村是時代的產物,也是濃得化不開的情感記憶。現存眷村數居台灣第二的台中,有一群眷村子弟,他們努力結合周遭產業與景點,挹注了生活的姿態,娓娓重訴這段歷史文化的光影脈絡。

日期:2017-03-09

品味人生

難找得要命咖啡館

這年頭,大街小巷開滿了咖啡館。某些咖啡館因此特意搬到難以發覺的地點,或許是市場二樓,或許是舊公寓,這些難找得要命的咖啡館,往往最讓人安心自在。我們請到了素來喜愛在地點難尋的咖啡館,埋首寫稿的媒體工作者陳靜宜,由她來帶著我們去九家隱身在巷弄間的咖啡館,感受這些角落是多麼令人流連,一起出發吧。

日期:2015-11-26

品味人生

台中小旅行 悠遊古今建築之美

給自己這麼一天,由霧峰到龍井,探訪電影《阿罩霧風雲》實境的林家花園,到安藤忠雄三角美術館飽覽建築美感與典藏巨作,再到南寮步道散心健身;這趟旅行價值至少三十億元,甚至無價。

日期:20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