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交易管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強美元讓黃金價格一直跌,想投資該怎麼買?黃金存摺、黃金ETF、黃金現貨...5種交易管道比給你看

本文撰文者/Mr.Market市場先生黃金是許多人喜歡的投資管道之一,本文將整理出一些關於投資黃金的基本知識。

日期:2022-10-01

投資理財

0050每股擬配息2.9元 潛在殖利率3%

全台最具代表性的 ETF「元大台灣 50 ETF」(0050-TW) 7日公告第一階段配息,每股預計配發 2.9 元,以7日收盤價 96.1 元計算,潛在殖利率 3%,除息日訂為 1 月 31 日、收益分配發放日為 3 月 6 日,1 月 20 日進行第二階段公告,並確認每股配發金額。

日期:2020-01-08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

投資理財

車齡短回原廠、上網賣速度快、市區車行好談價—轉手方式搞清楚 舊車輕鬆賣

車子開了幾年換新,想轉手賣掉舊車,補貼新車頭期款,但舊車要怎麼賣你知道嗎?其實賣自家中古車有相當多的方式,除了賣給傳統二手車商外,還能賣回原廠中古車部門,甚至拜網路之賜,也能上網賣舊車。售車管道百百款,但是哪一種方式最適合你呢?且看文後細細分析!

日期:201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