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企業用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舒力基」正式轉強颱!專家估「這天」最靠近台灣 降雨熱區出爐

台灣缺水旱情仍未緩解,不只大企業用水拉警報,中南部的民生用水也出現困頓,部分縣市實施限水措施,全台上下無不祈禱天降甘霖,以及期盼颱風的到來。而今(17)日中央氣象局釋出一項好消息,表示今年第2號颱風「舒力基」從昨(16)日轉中颱,直至今日已增強為強烈颱風,也是今年首個強颱,有機會使降雨機率提高。

日期:2021-04-17

產業時事

美國那斯達克水處理指數創新高——基士德科技在趨勢線上

缺水危機,逐漸受到全球重視,其對產業的威脅更不容忽視,無論是民生用水、企業用水或相關基礎建設,都將回歸產業趨勢線上,值得投資人注意。

日期:2020-11-18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品牌一哥不做表面,大舉認購綠電 中華電年砸15億挺節能 獨創「綠色5G」催動營收

《今周刊》連續辦了十屆的商務人士品牌調查,中華電信也連續十年在電信類品牌奪冠。這項殊榮,除了公司規模與先行優勢,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強調,「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才是讓公司能持續蟬聯王座的主因。

日期: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