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伊凡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崛起、中國衰退、科技即財富成強勢訊息 剖析二○二四《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

《富比世》公布二○二四年超級富豪排行榜,科技新貴稱霸榜單,印度富豪創下人數、財富、新人最多的新高紀錄,而中國不只出現「雙降」退縮,首富還慘遭小粉紅出征。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誰來告訴川普認清敗選?親信想請伊凡卡夫妻出馬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距離跨過270張選舉人票的當選門檻幾乎就只差臨門一腳,但川普目前仍嘴硬不願認輸,也讓他的親信苦於尋找一個膽子夠大的人,讓川普可以面對現實。

日期:2020-11-07

產業時事

川普怒「你若宣告勝選,我也宣布當選」 拜登淡定演說:24小時內將贏回關鍵2州

更新時間:2020/11/07 12:00美國時間週五 (6日)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副手賀錦麗現身發表演說,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重申將在24小時內贏回喬治亞州和賓州,並回應川普稍早砲轟,強調「我們還沒有宣布最終的勝利宣言」,要民眾冷靜地等待大選最後的結果出爐。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再次抱怨他的領先優勢神奇般地消失了,川普希望依靠打法律戰贏回 (川普自稱的) 領先優勢。

日期:2020-11-07

產業時事

川普談病情「未來幾天,才是真正的考驗…」 本周股市將陷入震盪?「這2件事」是關鍵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猶如對金融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上周五,美股3大指數收跌,且市場研判,短期內,股市波動仍可能持續;外界預期,本周市場表現,將取決於川普的病情,以及新一輪紓困方案的談判進度。

日期:2020-10-04

產業時事

安了!川普武漢肺炎檢測呈陰性

白宮周六發佈聲明說,美國總統川普接受新冠肺炎檢測的結果呈陰性。

日期:2020-03-15

產業時事

美第一家庭恐中鏢? 華府保守派大型會議1人確診 川普、伊凡卡都出席

新冠肺炎疫情恐燒向川普及其家人?華府「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昨(7)日證實,1名與會者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值得注意的是,這場2月底舉行的會議上,美國高層政要雲集,包括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第一千金伊凡卡等人都有出席。

日期:2020-03-08

產業時事

左派女戰將華倫 將成川普新勁敵?

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人的政治鬥爭白熱化,川普面對民主黨人發起的總統彈劾風暴,火力全開,瞄準民主黨初選排名領先的拜登痛擊。亂鬥之中,左派參議員華倫的聲勢快速竄起。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遇到問題,找娘子軍來救援就對了」 首位歐洲央行女總裁將如何撼動金融市場?

將於今年11月上任的歐洲央行(ECB)新任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可謂是「最佳救火員」,多次在歐洲面臨危機時接下重任。對此,她說:「遇到問題,找娘子軍來救援就對了」。

日期:2019-07-05

產業時事

家具大亨殺出活路 打造川普白宮的沙發

三十年前,謝智通隻身前往中國開疆拓土,從皮衣廠一路轉型為室內家具大廠,終於達成四十五億元營業額大業,今年衣錦還鄉回台,將在八月下旬掛牌上市。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政策搖擺 淪為即興演出的大雜燴談判? 川普新戰略 讓亞洲各國繃緊神經

美國總統川普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亞洲之旅,但一路上政策搖擺, 甚至連自己女兒都冷凍,搞得中、日外交大亂;未來亞洲戰略恐怕更難摸透。

日期: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