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住友商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就是愛日股!巴菲特被揭露「持續加碼這5檔、每天都在買」…4年來漲破1倍,為何股神特別青睞?

住友商事株式會社 (Sumitomo Corporation) 執行長周一 (15 日) 在達沃斯論壇接受《巴隆周刊》採訪時說,自去年夏季披露增持股份以來,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控股 (BRK.A-US) 一直在加碼日本五大商社的股份。

日期:2024-01-19

投資理財

生技股王保瑞進軍美國,砸66億併購百年藥廠Upsher-Smith、躍全美最大口服固體製劑廠之一

保瑞 (6472) 周一(1/15)公告週二(1/16)暫停交易,並在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市場推測是進行併購相關事宜。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巴菲特連3年加碼日5大商社翻倍賺 讓投資中國賠慘的蒙格超羨慕...謝金河:他忘了巴菲特的一句忠告

股神巴菲特從2020年8月開始買入日本5大商社的股票,持股已經超過3年,巴菲特不僅一股不賣,而是還陸續加碼到8.5%以上。如今巴菲特持有的5大商社的價值已經從60億美元增值到170億美元以上。

日期:2023-11-11

產業時事

股淨比小於一的企業主要小心!

過去一直積弱不振的日股,竟屢創新高,尤其是沉寂30年的老牌金融股大翻身。背後有很大的助力,是來自東京證交所推動企業改善股價淨值比,值得台灣借鏡。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地球永續的終極方案——核融合

低溫核融合,可以產生能量巨大的潔淨能源,卻不會出現核廢料放射性傷害、無處貯藏等難題,被新能源產業視為「聖杯、火種」,吸引各大科技巨頭投資、倡議。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巴菲特布局有護城河產業,加碼能源股搶獨佔事業…危機入市,低點買進西方石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期又加碼能源股,在7月10日時,巴菲特擁有的波克夏集團(Berkshire Hathaway)宣布同意加碼33億美元,買下美國馬里蘭州 Dominion Energy公司旗下一項液化天然氣(LNG)出口事業案的股權。

日期:2023-07-11

產業時事

日本再起,這次是真的!

沉睡30年的日本股市,在今年突然發威,成為亞洲股市漲幅第一的市場;其中的日本五大商社、軍工股、科技股、銀行股、傳產龍頭股等,都出現股價顯著上漲。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走出失落三十年 日本製造業復興 日股重啟動 投資搭乘龍頭企業順風車

今年來,日本相關話題盤踞各大新聞、社群平台版面,從各國觀光客湧入日本、日本商品變便宜,到台積電到熊本設晶圓廠、巴菲特投資日股等。日本,這回不一樣了,具有傲人製造實力的龍頭企業悄悄掀起製造業復興,成為國際投資人「錢」進日本焦點,更是本波日股創高重要力量

日期:2023-06-05

投資理財

基金攻略》失落30年翻身 高唱消費復甦主旋律 跟著「股神」瘋日股 基金聚焦哪些夯題材?

隔了三十三年,日經指數近日再站上三萬點大關,今年以來漲近兩成。表面來看,外資是日股強攻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助力,根據日本財務省統計,五月七日至十三日外資買超日股達八○八三億日圓,連續七周加碼;今年以來則累計買超二.五七兆日圓。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日本製造不再稀少?廉價日圓掀爆買潮,大金、本田...製造業產能回流,日本能擺脫失落30年?

過去30年,資本市場談到日本,想到的,是停滯的經濟成長,是流失的產業活力,但過去一年,在疫情解封與日圓貶值的助力下,它似乎正逐步擺脫這個「失落國」的標籤。一場經濟與產業的「質變」,正在這個國家的各地展開。走出陰霾,在不遠的將來,一個嶄新的日本,或將出現在你我眼前。

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