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住宅火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霸王級寒流來襲!小心電暖器等「寒冬電器5大殺手」 居家住宅火險不可少

霸王級寒流一波波來襲,一般民眾家中冬日常開的電暖器、除濕機等又是電器五大兇手之一,很容易因電流負荷超載或使用不當發生火災,產險業者建議,民眾應該提前做好居家住宅火險規劃,方能應付突如其來的意外狀況,有效轉嫁火災的財產損失與求償費用。

日期:2021-01-09

投資理財

怕遇到火災還得負賠償責任?買住宅火險「這3大重點」不可不知

近期火災意外頻傳,錢櫃林森店大火及高雄透天厝5死悲劇,讓民眾看得心驚膽顫,也對建築消防安全、火場逃生觀念更加重視,住宅火險因此成為近期詢問度大增的保險商品之一;至於購買住宅火險,有哪些需要留意之處?專家提出三項重點。

日期:2020-05-06

保險稅制

保費漲定了〜2020年,8個保險新制將上路,你該注意什麼事?

「保費漲定了!」這5個大字應是近來討論度最高的保險關鍵字,隨著金管會公布自今(109)年起,壽險業各幣別保單責任準備金利率將調降1碼(0.25個百分點),預估包括台、外幣保單漲幅至少2成,其中又以儲蓄險和利變型保單影響最鉅,「多家媒體爭相報導,政府和民間保險公司也各持不同意見立場……」;對於保費要變貴一事,是否也是你所熱衷關心的話題?抑或聽得似懂非懂、感到「霧煞煞」?以下小花平台另為讀者整理自即日起,有8項保險新制陸續上路,其實與你我息息相關、不可不知!

日期:2020-01-06

保險稅制

保費變貴了! 7保險新制明年上路

明年元旦起有七項保險新制上路,且與民眾息息相關,包含新台幣、外幣保單雙漲,帶動小額終老保單也漲價,業務員賣大部分保單給七十歲以上民眾都要錄音或錄影,還有醫療險、壽險、傷害險保單明年起都將改款。

日期:2019-12-23

產業時事

地震基金內亂 董座陳明仁爆三大爭議

地震基金再保費率爭議愈演愈烈。近日不僅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發出聲明自清,也傳出地震基金董事長對現任總經理提告的荒謬戲碼。

日期:2018-12-19

保險稅制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一日平安」網路投保保費1天不到30元

今(107 )年適逢3天中秋連假,在當天來回的返鄉行程出發前1個小時,記得透過網路快速投保「一日平安」保險專案(旅平險),5分鐘即可完成投保,保費不高、最低新台幣30元有找,「花少少的錢,出門在外『全程』享有保障,涵蓋了意外死亡、意外殘廢及意外醫療,安心出遊也要平安回家!」

日期:2018-09-13

保險稅制

報稅看過來!健保費全額抵稅、每人每年有2.4萬保費列舉扣除額

又到了每年5月份的報稅季節,除了個人必須申報綜合所得稅外,企業也要申報營利事業所得稅,相信有許多受薪階級也想方設法合理避稅、少繳一點稅;專家提醒,一些民眾常犯的報稅錯誤諸如:高報免稅額、漏報所得、重複申報扶養等「地雷」,千萬要小心!還有你知道買保單可以節稅、規避稅負嗎?有關報稅的大小事,關乎你我權益,不可不知,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了解。

日期:2018-05-07

保險稅制

台灣人買產險五特色 為何火險讓業務恨得牙癢癢?

很多人買壽險保單時,會找自己熟悉的保險業務員,或透過銀行保險通路投保,但消費者購買財產保險時,不同保險商品,投保通路則有別。

日期:2018-05-03

保險稅制

報稅了!保費列舉攻略看這裡

報稅季即將到來,民眾可開始檢視自身與家人的保險費用,查看是否適合選擇列舉扣除額,包括人身保險、健保、勞保、軍公教保險、國民年金都可列舉扣除;但要注意的是,車險、住宅火險、投資型保單連結投資標的或專設帳簿部分,都不得列舉扣除。

日期:2018-04-26

保險稅制

追求卓越 蘇黎世產險全方位守護企業與個人風險

想要富貴吉祥,要先懂得花小錢把風險鎖住,才有本錢創造企業或個人的資產高度!

日期: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