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何飛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文策院與8家出版業者簽署MOU 將投資業者開發故事IP、強化跨域改編量能

文化內容策進院周四(2/22)宣佈與8家出版業者簽署「合作意向書(MOU)」,透過投資支持出版社開發具市場性的故事IP,希望讓台灣在地的故事IP獲得更多跨域投資、改編的機會,創造更大的故事IP商業價值,進而讓台灣內容走向國際市場。

日期:2024-02-22

今選頻道

蝦皮危機未解除 momo又來踢館「快速到貨」 把老面孔湊成五人小組 真能救起網家?

蝦皮大打補貼戰,momo又宣布物流中心竣工,未來客人下單,商品到碼頭最快十分鐘。前有強敵、後有追兵下,網家推出的五人決策小組,將面臨更嚴峻挑戰。

日期:2017-11-02

產業時事

賠三億到賺一個股本 痞客邦翻身記

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堅持的網路轉型,過程充滿失敗挫折,苦熬十年、燒了三億元,終於在痞客邦這一役,等到了甜美果實。

日期:2016-12-22

產業時事

體育協會亂象 應修法監督促換血

奧運羽球好手戴資穎,因未穿羽協贊助商的球鞋一度傳出將遭到懲處,引發各界熱議。國內各單一體育協會,為何對選手似乎總是「剝削大於幫助」?

日期:2016-08-25

競爭力

何飛鵬:適應「輸」的感覺

人生所有的事都需要學習,我們要有一門課學習如何「輸」,適應「輸」。「輸」從來不在每個人的人生規劃之中,但其實「輸」本來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且是需要的一部分,只是大多數人像鴕鳥一樣把眼睛埋在沙裡,就以為輸不存在,其實輸是可學習的,也需要認真學習。

日期:2014-01-29

競爭力

何飛鵬:沒有快樂學習這件事!

每個人的學習啟蒙,一定是被動學習,在體制內受教育,少不了壓力,少不了規範,當然也少不了考試,更少不了痛苦。如果想透過各種教學的改變,讓學習痛苦減輕,雖有可能,但如果想把學習變成快樂,完全沒有痛苦,似乎不太可能。學習本就是勉強,本就要承受過程中的折磨,這是學習的基本認知。

日期:2014-01-29

投資理財

一生的幸福帳本

人生就像一本帳!帳本裡包含了事業、財富、生活等三大要素,若能三者兼具,就是幸福人生了!時時檢視自己的人生帳本,知道自己擁有什麼?又有何不足?即使時局不佳,適時做出調整,還是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帳本進帳,贏在下個年頭。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自慢」社長何飛鵬教你 如何用黃金二年達成十年目標

職場新鮮人應該具備哪些「老闆賞識」的工作態度?又應該避免哪些老闆看了會皺眉頭的禁忌?職場達人何飛鵬現身說法,教你改掉工作的壞念頭、壞習慣,自然能樂在其中,加速成功。

日期:2013-05-30

職場生活

一%的意外 一百分的成功

人生難免有失敗的意外,問題是你如何看待挫敗背後的啟發。十年前,他在三七○天內賠光《明日報》三億元資金;三千個日子後,他帶領的PChome集團年營收破百億元,今年「商店街」上櫃,台灣最大電子商務王國儼然成形。他既是台灣網路業這十年起伏消長的縮影,更是台灣網路業的先行者,他是文人、是商人,也是燒得一手好菜的大廚。他是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

日期:2011-10-20

職場生活

耐罵收入多5倍

上班被老闆罵、被客戶刁,讓人很鬱卒,甚至想丟辭呈。「上班被老闆罵,下班罵老闆」,是許多上班族的寫照。與其當個不斷怪罪他人的「職災受害者」,不如做個耐罵、高抗壓的「問題解決者」。學習耐罵,是職場修煉最重要的一課。責罵可以是心頭創傷,如果處理得宜,每一句難聽話都是收入翻倍的開始!

日期: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