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併購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課堂學習企業成功轉型的系統,課外結交相互扶持的最佳夥伴, 「我在長庚EMBA完成台灣人一生必做的3件事!」

去年,長庚EMBA校友會帶領校友一起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攀登玉山,就連70歲的管理學院代理院長詹錦宏都在兩年內完成兩項。如果只是想要學習,那麼長庚EMBA與其他學校沒有太大區別,但如果你有夢想希望完成,長庚EMBA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校友,絕對是你的最佳夥伴!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工業電腦廠樺漢不只有大股東鴻海加持,更找來矽谷A咖谷歌入股!不當傳統IPC大廠,朱董想走出什麼道路?

以併購著稱的工業電腦大廠樺漢科技,今年動作頻頻,找了谷歌、聯發科、威盛等新股東,也在內部成立雲端軟體服務事業部,樺漢董事長朱復銓的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高雄40年老建商,蛻變豪宅新秀! 國城共治新時代 父子三人吵出轉型之路

一戶2億元的豪宅國城定潮,是國城40年代表作,也宣告國城的轉型。洪平森白手起家,思想卻不守舊,願意放手,攜手兩子再創事業高峰。根據《財訊》報導,高雄最新十大豪宅排行榜出爐,以單戶逾9000萬元交易總價排名第二高的「國城定潮」不但是新面孔,也是排行榜中唯一還沒完工交屋就創新高價的個案。據聞近期有買家豪擲2億元購入高樓層景觀戶,將成為年底實價登錄亮點。

日期:2021-12-03

產業時事

港府力撐下的香港金融中心保衛戰

全球最大啤酒集團分拆百威亞太在港上市失利,啟德機場土地標案竟出現棄標,香港金融市場近來噩耗頻傳,但在港府力撐下,金融中心的保衛戰仍能有守。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專獵歐美百年工具機的台灣併購王

友嘉實業總裁朱志洋靠著併購,事業版圖橫跨九國,旗下二十六個品牌累加的歷史突破兩千年;他深信老品牌如同大樹,根扎得深,才能開枝散葉。他到底是如何將這些併購的公司轉虧為盈?

日期: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