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個性不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月薪1500元光房租就500元...茂盛醫院創辦人憶當住院醫師的清苦:那是得精打細算才能過活的日子

實習結束後,開始攸關一生的選擇—以喜歡的專科做為未來行醫的奮鬥戰場!大家都在思考如何在熱門的內、外、婦、兒4大科當中做選擇,這也是最令人煩惱的時刻。

日期:2023-12-02

職場生活

這時代的年輕人,為什麼婚姻受挫後會那麼輕易想要離婚?

小玉打電話給我時,已經凌晨3點了。她說自己要帶著孩子跳樓。我說:「你別激動,發生什麼事了?」 小玉哭著說:「我老公要和我離婚。生完孩子以後,我情緒起伏很大,有時候會無法控制地哭和發火。我老公一開始會和我吵,後來就根本不待在家裡了,經常很晚回來還渾身酒氣。今天他甚至到現在還沒回家......我打了一個晚上電話他都不接,傳簡訊也不回。結果剛剛傳訊息給我, 說要離婚,明天早上就去辦手續。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個性不合。「呵呵。性格不合? 戀愛7年你怎麼不早說? 結婚的時候你怎麼不說? 我10月懷胎生下愛情的結晶,我每天在家做家事帶孩子,我產後掉髮幾乎變禿。我跟你有那麼多回憶和過往。我們在一起7、8年啊。「鈴鐺,你覺得我要怎麼做?離婚以後我還能活嗎,還能遇到幸福嗎?」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Makiyo結束14個月婚姻,從坐月子一路吵…昔控夫搶吃月子餐、買飲料都加冰:相處磨合太難

Makiyo(川島茉樹代)在2022年5月20日嫁給醫美老公金先生,誰料結婚才過1年,週六(7/15)便在臉書宣布已在週四(7/14)離婚。事實上,自去年10月開始,Makiyo與老公間便屢發生爭吵,女方更多次在直播及節目內批評老公。

日期:2023-07-15

職場生活

來打掃吧!

歲末年終的除舊布新,不僅單指環境的清潔灑掃,延伸也有安撫心靈之意,因此早期手作生產的清潔工具,都帶有吉祥、趨吉避凶的寓意在裡頭。這些傳統手工製作的工具,製作者雖名不見經傳,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重複產出,手藝已臻工藝之巔,產品售價卻遠比進口貨合理,這回年前清掃,就選幾把職人工具當利器,一起居家大掃除!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離婚沒那麼悲情!主播高毓璘斬7年婚,親揭「關鍵4字」:與其當假面夫妻,各退一步更快樂

斷開經營多年的婚姻,不是代表失敗,而是放手讓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三立新聞》主播高毓璘於2013年與補教名師朱祺結婚,並育有1子,如今公開離婚消息震撼外界,她正能量地認為,離婚其實沒有那麼悲情,「與其做夫妻一天到晚吵,不如分開成為朋友,感情反而更好。」

日期:2022-09-10

職場生活

我不是求利益、明哲保身的富豪!香港3件事讓他堅決反共、死在台灣 一文揭露曹興誠的生活與愛情

編按:昨(8/25)日深夜,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布蕾波恩(Marsha Blackburn)率領跨黨派議員搭乘專機抵台,預計今(8/26)日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我國多位政府高層,而這也是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後,8月第3度有美國議員團訪台。不過此舉似乎又惹中共不開心,公告今明兩天將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威嚇台灣意味濃厚。先前曾捐30億台幣作台灣國防基金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8/25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再度透露自己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籍,要和台灣人民一起反共、要死也會死在台灣。但令外界好奇的是,曾經提倡和平統一公投的他,為何如今態度大轉變堅決反共?他表示當初提倡和平統一公投,真正的目的是要免除武統,卻被外界誤會他支持統一,現在堅決反共與香港反送中運動有關。他認為,當時中國對香港「50年不變」、「特首直選」等承諾都跳票,隨後鎮壓民眾、讓黑社會公然攻擊一般市民。曹興誠強調,自己不像許多富豪選擇明哲保身,捨掉利益就能得到自由,決意跳出來反共。而曹興誠除了政治上引起外界關注,私底下事業的霸氣與強勢、生活與浪漫愛情故事,也都曾經成為媒體焦點。(原文刊登時間:2003/2/27 更新時間:2022/8/26)

日期:2022-08-26

職場生活

連自稱「我家沒問題」的夫妻,40歲後也為小事鬧離婚...訪問1萬名中年人,他給已婚人士的忠告

編按:為了撰寫本書,作者從認識的3萬多名商業人士當中,挑選了1萬人深入訪談,其中包含了知名企業的社長、幹部,也有大小公司的中階主管,或者以個人品牌走跳的人。他發現50、60歲的受訪者中,最多人後悔自己在40多歲的階段裡做錯選擇;而且愈拚命工作的人,愈容易對40歲的人生感到後悔。

日期:2022-01-22

財經時事

不只福原愛! 名人夫妻鬧離婚代價高 台、日、韓代言違約行情曝光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亮紅燈,在台灣、日本媒體與網路世界都引起非常大的關注。如今傳出,兩人絕口不提「離婚」的關鍵,就是想避免鉅額的代言違約賠償金。究竟在台灣、日本與南韓演藝圈,代言違約賠償的行情有多高?

日期:2021-03-05

幸福熟齡

在一起這麼多年,妻子氣憤婆婆永遠比她重要!先生:我對爸媽是報恩,對妳是愛

今年年假第一天,我收到一封讀者來信。這位讀者說,以往她每年過年都會和先生起爭執,尤其是結婚前幾年,時常為了給公婆和娘家爸媽的紅包金額多寡而吵架。

日期:2020-09-23

競爭力

人生那麼長,偶爾看對方不順眼是難免的事...40歲後你該懂的事:婚姻要看「前方」,不要看對方

「你們事務所辦過的離婚案子那麼多!真的有那麼多人離婚嗎?那離婚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呢?」

日期: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