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停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加速...港人未來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恐涉「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完成後,未來香港民眾若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或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恐將涉及「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最高可被判處3年徒刑。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巧連智月刊》停刊4版本賣光,再來孩子看什麼?聽故事學常規+練英文…5千本電子童書也能不傷眼

近日傳出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宣布商品轉型,3月起將停止受理訂閱,在家長圈引發恐慌掀起搶購潮,有4個版本都停止販售。育兒神器少一樣,沒有巧虎的陪伴,還有什麼選擇呢?兒童數位內容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每月提供0~15歲兒童超過5000本多元豐富的互動電子書與影音內容,可以提供家長更多選擇。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今周刊》春節合刊號派送公告!!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中國對香港的干預增強,台灣的「脫中」趨勢則一口氣加深

從「錯身而過」到「彼此共鳴」我從二○一四年左右,就開始思考是否應該透過台灣及香港,去理解現在的中國。該年,台灣的「太陽花學運」與香港的「雨傘運動」相繼發生,民眾試圖阻止中國影響力滲透的行動浮上檯面。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不敵世代革命!歷經50年「雄獅圖書」走入歷史 創辦人李賢文:台灣美術道路「只有開始,沒有結束」

老字號美術類出版社「雄獅圖書」成立50年,即將熄燈走入歷史,創辦人李賢文在臉書「雄獅美術」粉絲頁上寫道,「雄獅圖書歷經五十年寒暑,即將走入歷史」,但他也強調,「台灣美術的道路,只有開始,沒有結束。」

日期:2023-08-05

職場生活

草間彌生、太陽劇團…他34年辦過上百場展覽、2300萬人次參與!現在創業做這3件事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曾說:「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時藝多媒體董事總經理林宜標很喜歡這句話,它也代表了他的職涯。自從1989年7月2日踏入民生報活動企劃組後,就和展覽、活動寫下了不解之緣。這份工作,他一做是34年。他將過去的展覽經驗整理成「開展 藝術商業特展大解密:台灣展演20年全紀錄」,週五(5/19)舉辦新書分享暨簽書會,全台重要博物館及美術館館長都出席恭賀,也代表著他的好人緣。

日期:2023-05-20

產業時事

《今周刊》春節公告

日期:2023-01-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電子報】公告

日期:2023-01-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9期︱2022-2023年檢討與展望(一)—杏昌、生達、亞泥、台橡、惠光

時序進入2023年,存股助理電子報創刊也快2年了,趁這個時候,我們對存股池追蹤個股與ETF一檔一檔地進行回顧檢討以及展望。這是一個很花時間、耗費精力的工作。訂閱戶可以在瑣碎的統計與研究省下很多時間,只要進行高層次與大方向的決策與判斷思考即可。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