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傳世建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師隈研吾來台 聯聚中維外觀模型曝光 攜手聯聚重新定義亞洲頂級商辦

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台中地標商辦「聯聚中維大廈Kuma Tower」,2月初剛舉行隆重的鋼構立柱典禮,建築師隈研吾日前也再次來台現勘,聯聚建設為此打造高達二層樓的外觀視覺模型,讓雙方眼見為實,針對簷板材料分割、外牆燈光設定、收邊細節、色彩計畫、維養與耐久性等各面向,與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及聯聚工務團隊進行詳盡討論,講究及龜毛程度業界罕見!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忠孝新生靜巷首排 永陞韶華購入自住夯

忠孝東路林蔭靜巷第一排預售案「永陞韶華」,挾地段優勢於第三季開賣第二期,來人成交以重視產品力的自住客為主。

日期:2023-12-25

投資理財

在城市種下一座靜謐森林 富邦建設打造高雄地標安心居

唯有居於養心靜謐環境,身心才能獲得放鬆、壓力才能釋放,當新冠肺炎疫情侵擾你我生活,若能在都會區中打造一座恬適世外桃源,與自然為伴和綠景為鄰,如此愜意居家環境,台灣指標建商富邦建設做到了!在高雄居住人口最多的鳳山,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為訴求,打造一座千坪住宅社區,緊鄰近5000坪公園綠帶,緊鄰鳳西明星小學旁的「富邦大無疆」,高規格禮聘國際建築大師匠心打造,一棟傳世雋永經典名邸因此誕生。

日期:2022-01-28

投資理財

大直罕見二代宅問世:105坪、210坪 企業主爭相典藏 完銷最後倒數

台北市大直重劃商圈為知名頂級豪宅聚落,鄰近美麗華百貨、五星級飯店及內湖科學園區,根據最新《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大直商圈七星環繞可謂鶴立雞群,體驗經濟帶動的五感商圈強勢崛起,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在此落腳,包括張忠謀、鄭弘儀、林志穎等都豪擲億元入住,近期新推建案市場更掀起一次買多戶做為傳世二代宅的風潮,如位在完整壯闊角地的豪宅新建案「水綠清翫」因其稀有土地價值,吸引企業主爭相典藏,公開數月即進入完銷倒數階段。

日期:2020-01-21

投資理財

建設利多鞏固大直身價 城市花園宅稀有再現

大直重劃區為台北市首屈一指的黃金地段,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交通上有多線聯外網絡以及捷運文湖線行經,而在捷運環狀線第一期通車議題效應之下,擁有北環段規劃的大直重劃區再顯交通願景與利多,與士林、內湖將更緊密串連,加上鄰近松山機場,方便台商兩岸往返、迅速接軌國際,行情向來有撐。

日期:2019-12-31

投資理財

最具潛力豪宅聚落 大直躍身五感體驗商圈

最新二〇一九《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去年米其林星星力拱的全台五星商圈—大直重劃區再度進化,除了得獎餐廳家數稱霸外,RAW、Taïrroir 態芮更上一層樓,都從一星升兩星,大直商圈七星環繞,可謂鶴立雞群。再加上近兩年的旅館、商業設施交易頻繁,開業、活化議題不斷,體驗經濟帶動的五感商圈強勢崛起,也讓大直成為最具潛力的北市燙金商圈,也是最受注目的豪宅聚落。

日期:2019-12-18

投資理財

與名人為鄰 大直都市桃花源 掀企業主搶購潮

大直重劃區擁有山水景觀、整齊街廓,當地豪宅群聚,為台北市知名頂級黃金地段,生活發展成熟、環境鬧中取靜,具水岸景觀棋盤式規劃並兼具高度隱私,受到許多企業主與明星青睞,吸引重視居住環境品質及健康生活的政商名流搶居入主。

日期:2019-12-04

投資理財

有土斯有財 大直城市花園宅 坐擁別墅土地價值

大直重劃區為台北市首屈一指的黃金地段,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交通上有多線聯外網絡以及捷運文湖線行經,且近松山機場,方便台商兩岸往返,行情向來有撐。當地豪宅群聚,包括西華富邦、代官山、帝景水花園等,企業名人搶居,如張忠謀、鄭弘儀、林志穎等都豪擲億元入住,而綜合當地大小豪宅平均房價百萬起跳,指標豪宅更長期穩坐兩百萬俱樂部寶座。

日期:2019-11-19

投資理財

美麗傳家一甲子 典藏大直森林傳世建築

台北市大直重劃商圈是眾所周知的頂級豪宅聚落,鄰近美麗華百貨、五星級飯店及年產值三兆元的內湖科學園區,根據最新二〇一九《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大直商圈七星環繞可謂鶴立雞群,再加上近二年的旅館、商業設施交易頻繁,開業、活化議題不斷,大直體驗經濟帶動的五感商圈強勢崛起,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在此落腳,然而大直土地開發已趨向飽和,鮮少有素地可供開發,若有新案推出皆成為市場新寵。

日期: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