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先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爸曾1年輸掉1間千萬板橋房!」田僑仔落魄啟示:投資理財這事,其實很多家庭比你想得更艱辛

投資理財這事,常被人簡化為「股票投資」或是「選股策略」。隨著年歲增長,加上接觸的讀者也越來越多,會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很多人是很無奈的。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進出場訊號該怎麼判斷?台股老先覺杜金龍推薦《熊市啟示錄》:「鑑往可知來,方能判牛熊」

《熊市啟示錄》作者羅素.納皮爾透過大量的數據分析、資料判讀與圖表整理,來觀察股市在大熊市底部如何運作,幫助投資者為未來的挑戰盡可能做好準備。長期研究台灣股市的杜金龍,也為本書撰寫精彩推薦序文。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現金不甜了 此刻買債等待黎明 全球殖利率大師 債市關鍵十一問

與「殖利率」博弈40年的經驗告訴伍諾德,升息將告一段落,債市的超額報酬時代,可能就快來臨!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軍公教夫妻送孩子出國留學,10年耗盡2千萬「退休金被吸乾」:重金栽培子女,不一定能回本

編按:本文作者金美敬(김미경)被譽為「夢想導師」,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MKTV訂閱人數170萬。到45歲為止,她也不過是個無名講師。每天都在寒酸的人生成績單和不確定的未來前動搖。正因如此,她比任何人都還了解現今30到40多歲的人所經歷的憂鬱與不安,並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40歲並不是結果,而是「過程」。《40歲起的人生課》是她親身體驗後,早一步領悟的40歲功課,也是百歲時代的新人生註解。

日期:2023-10-17

職場生活

動不動就說「奉董事長指示...」為何犯了職場大忌?年薪千萬講師揭慘痛經歷,差點丟掉工作

編按:職場上,說話、書面溝通、應酬都是智慧,掌握對上、對下、橫向溝通的要點,用細節衝破職涯天花板,在任何公司、任何職位,都將如魚得水!年收入千萬職場導師周純如一路從行政收發、祕書、幕僚,做到科技公司董事,具備豐富的基層、管理與教學經驗,深刻了解中階主管面臨的兩難處境、新進人員容易疏忽的應對細節。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柯文哲、賴清德都用它!工程師選議員震驚「台灣募款工具太難用」,自建系統3年收服各大政黨

這家新創公司,成立短短3年,就在政治募款闖出一片天,更成功打破黨派藩籬,讓柯文哲、賴清德的競選團隊都成座上賓。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10-02

職場生活

不懂放權就自己做到死!第一次當總經理就失敗告白:容錯率最低的我,為何最後犯下所有錯誤?

放權和試錯的方法論來自我對生物態和複雜體系內容的思考。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賣房「價格創7年新低」!中國房市將崩盤?謝金河:2件事撼動香港房產地位

李嘉誠打七折拍賣香港房地產!這幾天震驚香港最大條新聞,除了是阿一鮑魚的楊貫一以九旬高齡辭世,另一個重磅消息是李嘉誠的長江實業集團在香港油塘「親海駅II」,以折價三成的打七折價格開賣,這個價格創下七年新低。

日期:2023-08-12

產業時事

楊應超看投資》2年前股市是8局下,今年是「1局上」!最壞的通膨、升息將告終,該鎖定哪些股?

美國時間7/12早上公布了6月通貨膨脹的數據,只比去年成長3%,不但低於預期,也是自從2021年3月這2年多來最低的一次,激勵當天美股四大指數全面跳漲。

日期:2023-07-13

投資理財

為何很多有錢人都是「邊緣人」?一個「被親友借錢借到破產」真實故事:人脈也要斷捨離

編按:本書作者因經商,有機會近身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富者。他認為,不是有錢就能稱為富者,有錢卻沒時間花,或是成天處在高壓環境、凡事緊張兮兮,並不能算是富者。擁有時間、人際、金錢這三種自由的人,才是真正的富者。

日期: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