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光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超邊緣冷知識王 台中在地百萬YouTuber啾啾鞋

「嘿!大家好!我是啾啾鞋」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這行字,腦袋就會浮現一位戴著招牌眼鏡,伸出右手對著鏡頭打招呼的大男孩,在螢幕前以流利的口條分享各種冷知識、介紹好書,有時則穿插新聞議題的分享。成長且現居於台中的啾啾鞋雖然才30出頭,卻已是具有11年「年資」的資深YouTuber,更有著百萬的訂閱者,在台灣的YouTube頻道訂閱中排行前三十。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就是這道「光」--曾推動五月天、周華健、周杰倫、光良完美演出的燈光設計師

提到葉穩郎,在燈光設計領域,就像在時尚界的中LV等級,具權威及翹楚的地位。二十多年深耕台灣,世界各地演出,一場突如其來的無情祝融,瞬間吞沒了所有的心血與努力,在人生半百階段面對一切歸零的考驗關頭,將是什麼樣的心境?又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拼勁重新來過?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昱穎室內裝修設計 王復瑩 穿透感帶來完美動線 把原有優勢放大顯現

遠赴澳洲求學攻讀室內設計的王復瑩,曾經在澳洲與台北兩地知名室內設計公司任職,為不少國際設計大案操刀,豐富經歷令她的視野具有世界觀,能夠跳脫傳統框架,展現出色的設計功力,其善於創新的美學思維與客製化服務,更讓她普遍受到業主的青睞與好評。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第一次錄完,才發現沒按到開始鍵...」疫情打亂演唱會,光良靠Podcast養出跨同溫層粉絲

台灣瘋Podcast,明星、董事長和企業白領也紛紛加入這股熱潮,舉凡生活大小事、女人保養和心事、韓國美食與流行文化等無所不談,成了名人和歌迷互動、培養粉絲甚至做公益的新平台。二○二一農曆年假期,你聽Podcast了嗎?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東之光設計林鴻輝 堅持環保建材 完美結合風格設計與健康機能

歷經展場活動規劃、建築師事務所、古蹟修復、室內設計等相關領域的實務堆疊與專業精進,林鴻輝在2012年成立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大立光遭降評 iPhone新機發表前頭一遭

高盛證券大動作升降大中華地區兩大光學鏡頭廠,調升港股舜宇光投資評等至「買進」,反手降評股王大立光至「賣出」,形成產業內龍頭股間的配對交易(pairs trade),投資光學鏡頭的資金接下來將如何挪移,牽動法人敏感神經。

日期:2019-08-19

投資理財

「先看樣品屋櫥櫃裡掛的襯衫是直的?還是斜的?」業者不會告訴你的預售屋真相

常有人形容買房是一輩子的大事,許多人攢了一輩子的積蓄就是為了買一間可以遮風避雨的小窩,而且房貸一揹就是二、三十年的,負擔相當沉重。

日期:2019-06-06

幸福熟齡

存款不到70萬,多數人都有房!英國人快樂退休的秘訣

在英國,提前退休的人多數是年收入比較高的中產階級。問題在於,即使是相對富裕的階層,能否在辭去工作之前準備到足夠的儲蓄呢?答案是否定的。

日期:2019-04-11

品味人生

空汙bye bye!善用家裡這些設施 呼吸好空氣

目前,肺癌是死亡率最高的癌症, 過去研究指出,抽菸是肺癌最大致病因子, 但在台灣,肺癌患者抽菸比率不到五成! 難道空汙、PM2.5是元凶? !

日期:2019-01-02

投資理財

股王大立光昨跌停、今漲停 後續走勢外資說要看這兩點

台股投資人近2日心情有如洗三溫暖,其中以股王大立光(3008)昨天跌停、今天漲停最讓人心驚膽跳。在法說會後,外資對大立光股價後續看法轉趨保守且分歧,像是外資圈給出的最高與最低目標價差距就達3230元,對於大立光後續表現的觀察重點,外資認為有兩點,包括:多鏡頭趨勢到底誰受惠以及手機3D感測技術大立光能參與多少?

日期: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