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全球企業永續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落實淨零碳排目標!北醫附醫、長庚、花蓮慈濟…各大醫院投入資源,新光為首家開辦永續專班醫療機構

維護地球的生存環境,不僅僅是國家級政策,更是全球性的重要議題。淨零碳排已是全球風潮,台灣也順勢而為,在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推波助瀾之下,各大醫院紛紛簽署「永續發展倡議書」,承諾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己任,持續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4-03-17

職場生活

氣候變遷使咖啡生產臨威脅 Nespresso催生永續咖啡新藍圖

地球持續升溫,2023年全球迎來最熱夏天與急凍北半球,受氣候劇烈變遷影響,倫敦皇家植物園科學家預測,21世紀末,非洲最大咖啡產地衣索比亞將有超過65%的阿拉比卡咖啡農地不再適合栽種;對比全球咖啡市場2022年達1229億美元,2030年預估將達1708億美元,換言之,未來凡品減量、珍品稀缺,精品咖啡恐成絕響,現實壓力加速Nespresso推動永續循環與零碳咖啡腳步。台灣Nespresso誓言當永續資優生,咖啡膠囊循環再利用回收率突破5成、勇奪金點設計獎與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獎項,用一杯咖啡實踐正向影響力。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長庚體系9大院區攜手TAISE簽署「永續倡議書」,宣示永續發展決心

為展現全面落實永續發展的決心,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暨所屬九大院區,18日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簽署「醫院永續發展倡議書」,寫下全體系致力於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除更健全自身醫院治理、環境永續管理外,還將積極與各醫療機構合作,促進社會朝永續發展目標前進。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 DJSI刷新紀錄全球航空業第二名

中華航空公司以企業永續經營使命與責任感為經緯,長期耕耘ESG永續行動,不僅是台灣唯一連續6年入選「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 DJSI」成分股運輸業者,今年更刷新紀錄,獲得全球航空產業第二名的殊榮,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在最艱困時局下,依然開創燦爛成果。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這世界是我們向後代借來的

幾個世紀以來,人們遵循先取得、再製造、後丟棄的線性經濟,加劇了全球暖化。如今,循環經濟變成時代要角,提供新的可能,讓永續不只是使命,還發展出獲利模式。

日期:2020-12-02

投資理財

三連霸 信義房屋再度榮獲全球企業永續獎 獎項數量破紀錄

信義房屋再度獲全球性企業永續大獎,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暨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18日舉行頒獎典禮,信義房屋連續三年榮獲《全球企業永續獎》之「全球企業永續報告獎」,成為企業永續的最高榮譽,同時更六度獲頒《台灣企業永續獎》之「十大永續典範獎」(服務業組),再加計《台灣企業永續獎》卓越案例獎三獎項、《全球企業永續獎》最佳案例二獎項….等,合計共獲得九項大獎,不只獎項數量破紀錄,當中「樂齡友善共好計畫」,活躍老化已久的台灣社會,更獲得評審一致好評。

日期:2020-11-18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再突破 榮獲全球企業暨台灣企業永續獎共八項大獎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暨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信義房屋再度榮獲《GCSA全球企業永續獎》之「全球企業永續報告獎」 (GCSA-Reporting)、「最佳案例績效獎」為企業永續的最高榮譽,同時更第五度獲頒《台灣企業永續獎》之「十大永續典範獎」、「最佳年度報告獎」,不只如此,今年更獲選「英文報告書獎」、「社會共融獎」、「人才發展獎」及「氣候領袖獎」,成績較去年更上層樓,顯示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管理績效年年突破。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台灣服務業唯一 信義房屋獲全球企業永續報告獎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 暨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今日舉行頒獎典禮,信義房屋榮獲首次舉辦的《GCSA全球企業永續獎》之「全球企業永續報告獎」(GCSA-Reporting)為企業永續的最高榮譽,以及第四度獲頒第十一屆《台灣企業永續獎》之「十大永續典範獎」、「最佳年度報告獎」,同時獲選「英文報告書獎」、「社會共融獎」、「性別平等獎」,足證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管理績效有目共睹,履履獲得高度肯定。

日期: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