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兩韓聯絡辦公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日防衛大臣河野說北韓怪怪的 再掀金正恩死亡傳聞

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說,東京認為,北韓敵意與日俱增,可能是平壤要轉移各方對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健康不佳,還有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注意力。隨著河野表明,日方對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存疑後,有關他死亡的傳聞再度浮現。

日期:2020-06-27

投資理財

第二波疫情、最兇女人金與正、中印戰事……遇到壞消息要趕快賣股票?投資人只要備妥這2招 就不擔心追高殺低

「第二波病毒來了,美國、北京、巴西確診人數大增」、「北韓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朝鮮半島戰雲密布」。恐慌,蔓延中!

日期:2020-06-20

產業時事

兩韓辦公室大樓爆破畫面曝光 瞬間灰飛煙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連日痛批南韓縱容脫北者、並13日揚言將看到兩韓聯絡辦公室化為廢墟後,北韓於16日下午炸毀該辦公室,並宣稱將在開城工業區,以及兩韓邊境附近恢復「各種各樣的」軍事活動,讓朝鮮半島緊繃局勢急速上升。北韓除了證明已炸毀聯絡辦公室之外,更對外發布爆炸瞬間的照片,證實這棟由南韓納稅人出資830萬美元大樓,瞬間灰飛煙滅。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南韓統一部證實 兩韓聯絡辦公室已遭北韓炸毀

南韓統一部 16 日證實,位於開城的兩韓聯絡辦公室已於下午 2 點 49 分被北韓炸毀,隨後雙方均加強監視邊境。

日期: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