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公主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5歲年收入200萬有房又有車的高富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2案例一針見血道出多數大齡單身原因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我不喜歡⋯⋯,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一首《一輩子的孤單》唱出了很多「孤男寡女」的心聲。為了尋找那個對的人,他們憂心忡忡,一次又一次地錯失機會。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從小家裡寵成小公主,到學校卻變沒朋友的可憐蟲…鍾欣凌:別為鳥事死要面子,我終於學會不再討好

編按:鍾欣凌在獲得54屆金鐘獎女主角獎時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這句感言不但贏得台下熱烈掌聲,也為自己的演藝工作做了「幽默與轉念」的註解。她說:「一直以來,身為諧星很習慣用幽默化解情緒,看事情的角度不要太鑽牛角尖,負面情緒就降低了。」「就像小時候被講大摳呆會很受傷,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這件事,但長大後發現沒什麼大不了,攤開自己的缺點、調侃自己,別人就不會繼續在這個點上作文章。」在角色中遊走,點點滴滴呷苦當呷補,鍾欣凌領悟死要面子,只是鳥事。她慢慢找到幽默是自己情緒的停損點,轉念是壓力解鎖良藥。如果逗人笑是最舒服的表達方式,那麼天生我材必有用。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郭台銘副手/60歲賴佩霞:32歲帶著兩個小孩離婚,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事「人生跌到谷底才能看到自己」

編按:郭台銘競選總統搭檔人選千呼萬喚始出來,郭董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曾在《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總統候選人,媳婦是藝人隋棠。賴佩霞老師受一件襯衫採訪時,曾分享自身人生經歷、階段性的歷程,「每個工作結束就是新的一頁,你要去越來越期待新的可能性」。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老父住加護病房,45歲女兒只在乎何時能自理...醫師:看病盡量找孩子陪,晚年才不會後悔養出巨嬰子女

生兒育女的目的是什麼?對做父母的而言,除了享受子女的情感回饋,栽培下一代,剩下的就是責任、花錢和辛苦。他養你小,你養他老,這不是最基本的人倫嗎?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老是這裡痛那裡痛是無病呻吟?長期忽略的「慢性疼痛」也是病,除了手術還有其他治療方式嗎?

經常疼痛的人常常會伴隨睡眠失調、工作效率差等問題,所以旁人會覺得為什麼這個人常常很暴躁。而且有慢性疼痛(超過三個月)的患者,身體對於疼痛的閾值會越來低,更容易受疼痛影響且藥物容易失去原本的效果。最終導致各種失能如無法工作或是無法參與社交活動。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過年到男友家吃飯該洗碗嗎?結婚多年後領悟:婚前明明是客人,什麼樣的家庭會叫客人洗碗

網路上最常討論的,就是去男友家的「洗碗問題」。去對方家,到底要不要主動幫忙做家事呢?

日期:2023-01-24

產業時事

沒幫剝蝦氣炸「送iPhone 14才原諒」 她當男友全家人面翻桌逼下跪…這觀念刷新網友三觀

體貼久了是應該的?一名女網友抱怨中秋節到男友家烤肉,平時照顧她的男友卻反常沒替她剝蝦,一氣之下她當著男友全家人面翻桌,嗆「反正我不能吃,那就大家都不要吃」,還要男友當場下跪道歉並送上iPhone 14才願意原諒。理不直氣很壯的態度,不但讓男友家人傻眼,也刷新了許多人的三觀,形容這名女網友簡直是「公主癌末」;沒想到該名網友竟反嗆,「「不要你們自己沒本事就罵我公主病」、「女人就是要把自己的架子端起來,男人才會對妳好!」事實上,每個人進入學校、職場及社會之後,自小養成的習慣及個性會因此漸漸調適改變,但是對於部分人而言,即便到了二、三十歲仍是嬌縱自傲,導致公主、王子病一直在身。專家建議,在不同的環境,應該有不同的角色,學習隨著生理成長,心理也要跟著成長,在讀書、就業、交友都要有與人和諧相處的能力,並提升自己挫折耐受性與責任感。有公主(或王子)病的人經過挫折與艱困環境考驗,往往可以不藥而癒,脫離公主、王子病。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劉嘉玲與梁朝偉相愛30年體悟:婚姻持久不在「愛多深」,而是「互相忍多久」

劉嘉玲終於受夠了?她在《我們來了》節目上坦言,自己一直在忍受梁朝偉,「梁朝偉什麼事都不管的,跟他說他也不理人的。比如家裡裝修,他拎個小箱子就走人了,等完全弄好了,連擺設都擺出來了,他才回來。」

日期:2020-12-21

職場生活

公主病患者症狀一覽

日期:2020-11-18

競爭力

守住底線,幫你應付沒有界限的人!生活中各種魔人圍繞身旁,學會4招反擊

Q:我因為過敏需要戴口罩,同事卻不時在我座位邊大聲說,「現在聽說一線醫療人員口罩都不夠用,口罩要給真正需要的人。辦公室又沒事,不用那麼緊張。」我都說了是過敏,他繼續說,「過敏又不會怎樣,忍一忍就過了。」遇到這種道德魔人,想反擊又不想和對方一般見識,但不反擊又是一肚子鳥氣,該如何是好?

日期: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