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凱撒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回憶師恩 今周刊社長 梁永煌 一個國中生的五星飯店奇幻之旅

編按:今天是928教師節,自從周休二日實施後,教師節「只紀念、不放假」,讓很多人幾乎忘了教師節的存在。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分享一段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自述的故事,以此向全天下的老師們致敬,希望大眾能尊師重道,別忘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給你的恩師一個溫暖的問候。(原文刊登於2017/9/28,更新時間為2023/9/27)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從販售百萬元珊瑚 到洗一件僅20元毛利的床單 珊瑚女王華麗彎腰 祭節流三招重整旗鼓

觀光業持續低迷,尚未看到復甦時間點,曾在全台各大景點展店的綺麗珊瑚,除了賣樓求生,也靠經營觀光工廠、洗衣廠度小月,等待東山再起的機會。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最佳典範〉小眾運動靠企業支持茁壯 射箭協會催生聯賽 選手超感心

台灣射箭運動實力堅強,但選手畢業後的出路有限,射箭協會成功說服企業組隊較勁,提供穩定薪資,留住精英射手。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這波疫情衝擊嚴重10倍」、「退房比訂房還多」 飯店業靠都更、捐樓防疫、轉型盼熬過寒冬

新冠疫情持續升高,北台灣飯店業者再度成為超級重災區,據了解,目前呈現小商旅直接休業,大型業者轉做防疫旅館的態勢,新一波倒閉潮一觸即發。

日期:2021-05-26

財經時事

本土疫情爆發、旅館業只能含淚關門? 三星旅館去年「這樣做」 大家好好奇

國內疫情升級至三級警戒,餐飲、旅宿業首當其衝,包含王品、豆府等連鎖餐飲集團,紛紛宣告禁止內用。各地飯店、民宿陸續傳出退訂消息,台北凱撒飯店、高雄寒軒國際飯店等業者,則公告暫停營業,進行消毒清潔作業。疫情衝擊之下,餐飲、旅宿業者該如何求生存?產業分析師認為,餐飲業須調整營運模式及菜色,旅宿業則可推動安心入住專案,先讓消費者安心才能住得安心。

日期:2021-05-21

財經時事

連鎖飯店龍頭凱撒祭「0元入住」殺手級促銷背後的盤算...

凱撒集團旗下共有10家飯店、3100個房間,成為全台灣房間數最多的飯店集團,是如何挺過疫情高峰?

日期:2020-10-08

品味人生

新北好茶搶鮮推出「幻夏茶饗曲」下午茶套餐

新北好茶春茶鮮上市,炎炎夏日輕鬆品嘗新北好茶滋味。新北市首度將坪林文山包種茶、三峽蜜香紅茶及碧螺春融入夏日繽紛甜點,結合台北凱撒大飯店主廚手藝,於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餐廳推出「幻夏茶饗曲」雙人下午茶甜點套餐,並於餐檯區推出多樣結合新北好茶製作的菜餚,想品嘗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日期:2020-06-22

品味人生

國旅回溫!四大夯點訂房量暴增 但「這時間」旅遊熱潮恐再面臨考驗

隨著疫情趨緩,台灣已於6月7日鬆綁防疫措施,放寬搭乘大眾運輸及旅遊的限制,而解封後首個連假-端午節,更是國旅回溫的首要指標。

日期:2020-06-11

產業時事

國聯老夥伴 聯手打造餐旅新視野 兩個大男孩戒不掉的飯店癮

從最早的主雇關係到成為創業夥伴,國聯飯店小開康程華與餐飲界達人王劭仁共同打造的慕舍酒店,一開幕就「中大獎!」遇到武漢肺炎疫情,他們會如何扭轉頹勢?

日期:2020-05-28

產業時事

台灣觀光業 億元「聯合通用券」自救內幕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內飯店住房率從以往的八至九成,掉到一成以下,老爺、雲朗、凱撒三大集團決定合作自救,發行聯合通用券,要把消費留在台灣!

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