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刑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川普媒體掛牌上市,身價狂飆登全球500大富豪!前總統兼差帶貨王,銷售聖經「讓美國再次禱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除了忙著總統大選衝刺,旗下的媒體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也宣布掛牌上市,川普的財富因此大幅增加,市場投資者對這家新媒體公司高度關注,也反映在該公司股價上,掛牌第一天就一度飆漲約58%,川普的淨資產更飆升了數十億美元。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一個「視訊主播月入10萬」的小廣告就吞掉了她們的人生...社會線記者在警局見到的那些「叛逆小大人」

「我有妨礙其他人嗎?又沒有別人看到,我和他私聊ㄟ,這樣也不行喔!」警察局裡,裝扮入時的小辣妹極度不耐煩地和刑警們爭論著。「你們書到底讀去哪?頭殼壞去?被人家騙還替人家數鈔票。替你爸媽可惜啦!」刑警也回嘴數落這些年紀和自己孩子差不多的叛逆小大人。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父母財力雄厚,高中兒卻屢次偷竊成常客,只因到警察局有人可以聊天...那些叛逆的孩子在想什麼?

深夜的分局偵查隊,派出所警員送來一名高中生竊盜嫌犯。員警告訴我,他是分局常客,正等待製作筆錄,之後要移送地檢署。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蔡英文元旦談話:這8年為台灣留下世界的台灣!「中華民國憲法與九二共識連結才是風險、台灣沒廢死」

總統蔡英文週一(1/1)在總統府大禮堂發表「2024新年談話」,指出在過去8年中世界變得相當不同,且「如果問這8年,世界的關鍵字是什麼,那一定有『台灣』。」

日期:2024-01-01

產業時事

Dcard總部今又被搜索!傳法務不願在辦公室配合調查 內湖警持搜索票帶回簽文件…創辦人這麼說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社群平台Dcard,驚傳有會員匿名發文涉及上百件詐騙、兒少、恐嚇、妨害名譽等各式案件遭到檢警搜索,大陣仗一度讓公司員工看傻了眼。沒想到,Dcard業者竟搬出保障言論自由、大法官釋憲等理由,拒絕配合提供會員資料,讓檢警怒批用隱私來保障不法實在太誇張。Dcard業者稍早回應,指出平台一直都依循《個資法》及相關法令規範,「在執法機關有按法定流程揭示必要文件的前提下」公司都會配合提供相關資料。而Dcard公司12/18中午再度遭警方持搜索票搜索,為了調閱資料、完備搜索程序,該公司的法務也被請到分局簽署文件。創辦人簡勤佑也在臉書發文針對此事回應感嘆。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Whoscall進階版」10萬人限時免費用!詐騙電話直接擋掉…如何兌換、教學7大功能一次看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管是網路詐騙或電話、簡訊詐騙,已經變成台灣日常,為了防範可能是詐騙的號碼或訊息,不少人會在手機下載「Whoscall」APP來辨識陌生來電,不過,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嗎?「Whoscall」母公司「Gogolook 臺灣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提供10萬份須付費的「進階版Premium」給民眾免費使用,包括兌換序號、兌換方式帶大家一次看。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影/Joeman現身承認「的確在台灣吸過大麻」 鏡頭前道歉:知法犯法我活該,但真的喜歡創作會繼續拍片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和網紅蕾菈夫妻,11/6因持有大麻被逮震驚社會,雖然最後雙方無保請回,但是人設形象大崩壞,傳出7-11火速要求全國各通路下架Joeman代言商品「丟棄不回收」,而他新片中業配片段疑遭刪除。有媒體人分析,Joeman前途傷害會遠大於蕾菈,過去也曾因涉毒案人生幾乎歸零的網紅Toyz感嘆「他真的是完了」。稍早,Joeman也發布3分多鐘的道歉影片,坦承的確吸食過大麻,絕對不會逃避、全面配合檢警調查。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國安沒做好,新北再好都沒用」侯友宜台北造勢衝4萬人!回首從政路高喊「生死綁一起」:讓政黨輪替

2024總統選戰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台北市長蔣萬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等藍營大咖都現身站台,營造大團結氣勢。侯友宜強調,若自己當選執政不分顏色,恢復兩岸交流,也會把弊案一條蟲一條蟲揪出來,成立新的特偵組,只要有人官商勾結通通辦。侯也說,現在國民黨碰到很多挑戰,但他在當警察時也是要同仁在戰場上,生命綁在一起,出生入死大家與共,必定凱旋回來。

日期:2023-11-04

產業時事

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台中市奪最佳首長信任獎!擺脫長年「慶記之都」汙名,去年治安指標冠居六都

《今周刊》2023年度「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出爐,今年六都的「最佳首長信任獎」得獎者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此外,台中市也在此次評比中,於六都中脫穎而出,獨奪「社會力特別傑出獎」。不僅如此,從主要統計指標觀察,台中市2022年刑案發生率、暴力犯罪發生率皆為六都最低,擺脫過往台中市「慶記(指子彈)之都」難堪汙名。在教育指標方面,台中市教育科學文化支出占比為六都之冠,在「教育服務」民調項目中,分數也是六都最高。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21位縣市首長永續政績放榜!永續城市特優獎出爐,5縣市蟬聯

《今周刊》第四屆「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為串連城市能量,持續發掘每座城市實踐SDGs成果,同時檢視21位縣市多年耕耘的永續成果。綜觀整體,今年度有兩個新進榜縣市(花蓮縣、台東縣),高達五個縣市連續三年蟬聯「永續城市特優獎」(台北市、新竹市、金門縣、新竹縣、嘉義市)。各縣市「經濟景氣」民調整體分數相比去年大幅成長,由此顯見當外面世界愈紛擾,眾多縣市愈是堅韌應對。此外,隨著環保、永續風潮吹向觀光旅遊領域,今年也新增「最佳永續觀光發展獎」,深度了解各縣市投入觀光發展也兼顧環境永續的有感政策。

日期: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