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刷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純電商踩地盤 讓全聯存亡感爆發、速建護城河 小時達三年稱霸生鮮電商解密

(今周刊1426)全聯旗下的生鮮電商「小時達」平台二○二一年上線後,短短三年就穩坐台灣最大生鮮電商寶座,甚至連韓國電商巨獸酷澎都俯首稱臣,撤出台灣生鮮電商市場。全聯是如何串起門市到消費者家中這最後一哩路?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2023金博會》兆豐金、財金公司、合作金庫、中華郵政及華南金 推全方位理財商品 滿足小資族、中生代及銀髮族需求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11/24)在世貿中心展覽一館開幕,本屆金融博覽會賴清德副總統親臨開幕式,率行政院鄭文燦副院長、財政部政務次長阮清華、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等官員一同巡視攤位,體驗參展單位展示的金融服務與各項產品,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兆豐金控由雷仲達董事長率領同仁熱情歡迎長官貴賓,展現集團的活力與朝氣,場面十分熱鬧。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投資理財

永豐銀信用卡盜刷頻傳,「通過3D驗證碼」責任歸屬卡友自己吞?銀行、金管會回應了

春節連假期間,永豐銀行信用卡傳出多位卡友被盜刷的案例,有的人表示自己和家人被盜刷多筆款項,甚至有的盜刷還通過了3D驗證碼;由於以3D驗證碼通過的盜刷,責任歸屬是在持卡人,讓許多卡友哀嚎盜刷款項恐怕得自己吞。對此,永豐銀行回應,請勿輕易相信不明來歷之電子郵件或簡訊,並謹慎查證所欲連結網址的正確性,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而導致帳戶或信用卡遭冒用而產生損失。若發現個人信用卡有不明消費款項,應儘速與銀行客服單位聯繫,以進行後續處理。另外,金管會週二(1/31)指出,經永豐銀了解後發現,信用卡客戶遭盜刷的時間集中在1/23至1/29,受影響信用卡客戶數為34位,遭盜刷76筆、金額約110萬元台幣。這些用戶遭盜刷的型態都是在國外網路商店上買遊戲點數,大約有30家商店被盜刷,並沒有集中在某一商店的情況。至於為何遭盜刷的用戶集中在永豐銀行,金管會初步分析,因為永豐銀在客戶於海外刷卡時有導入3D驗證機制,盜刷時被害人會收到驗證碼,部分銀行僅透過手機發送驗證碼。但永豐銀是透過手機加上郵件來發送驗證碼,此次客戶就是在電子郵件收驗證碼的過程中被不法集團擷取。金管會表示,確切的盜刷手法永豐銀還在查證中,目前可確定的是相關盜刷交易都會被列為「爭議款項」,民眾不需要繳付被盜刷款項,依爭議處理機制去處理。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上班族崩潰!全家APP大當機,「寄杯咖啡不能換」,大排長龍只能現金結帳…公司證實這原因

上班時間出現這狀況讓人感到崩潰!全家超商周五(12/9)一早約8時左右APP傳出故障,僅能使用現金結帳,線上寄杯咖啡也都無法兌換,使得許多上班族在上班前到全家買早餐時大排長龍。官方也緊急公告「12/9網路服務更新中,暫時無法購買、兌換商品、兌換點數、發票查詢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據了解,全家APP已在11時10分恢復正常。

日期:2022-12-09

職場生活

行動支付為何無法取代現金?和電子支付差在哪?「1關鍵」讓台灣人愛用現金

越來越多人用行動支付,省去帶錢包、找零錢的麻煩,近年受到疫情影響,更多國家及商家推行行動支付,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不過為何號稱防疫模範生的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使用現金付款?

日期:2022-10-07

產業時事

前進昆山、東莞兩大聚落 台廠卑微要求 停電「請提前半小時通知」… 直擊中國限電下 中小型台商生存戰

中國限電一個多月之後,供應鏈短缺、甚至斷鏈的效應正在逐漸發生,只要限電一時難解,有多少台商要在這波滾滾潮流中滅頂,答案就快要揭曉。

日期:2021-11-17

財經時事

「辦公室只剩滑鼠刪除內容的點擊聲,回想都害怕…」一名前微博審查員的告白:為何我要逃離中國

一名中國前新浪微博審查員劉力朋,日前接受英國媒體BBC訪問,透露過去擔任審查員工作甘苦談,除了每天要閱讀10萬字訊息內容之外,從中挑出「敏感詞彙」,一天要刪除200條訊息。去年爆發新冠肺炎,中國控制內部訊息逐步加嚴,到處設置檢查站,他決定離開中國,去年舉家逃到美國定居。

日期:2021-03-25

職場生活

「如果可以選,我想每位泌尿科醫師一定會選擇攝護腺癌...」一位泌尿科醫師的罹癌告白

就像策略長張聖原醫師告訴我的:「我們人到了這個年紀,遲早都會得到一種疾病或是癌症,如果有那麼多疾病可以選,我想每位泌尿科醫師一定會選擇攝護腺癌。因為這個病只要早期發現,就可以早期治療而痊癒,比起其他惡性的癌症,攝護腺癌的病情進行緩慢很多,而且有很多方法可以治療。」

日期:2021-03-05

產業時事

揭開信功熟肉銷日20年不間斷的祕密!從東京迪士尼到拉麵名店都有它

信功從3人公司發跡,為區隔市場,靠研發推出冷藏肉首銷日本,歷經毀滅性的口蹄疫,隔年轉型加工熟肉外銷,隨著豬肉商機再起,進攻內外銷雙軌並重,重新擦亮招牌。

日期: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