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券商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歲靠一檔智邦30萬翻600萬,用科學化投資28歲擁3千萬:我現在5成資產選放ETF!

8年5班的小路(本名黃凱鈞)考上大學後遇到兩個震撼教育,一是母親為了讓他體驗什麼是「社會」,幫他繳完第一個學期的學費後,就要他以後靠自己,「我馬上面臨生存問題?我要怎麼活下來?」於是到補習班教書,賺取生活費。二是擠進「職場生存學」全校最紅的選修課,「這堂課老師出了名的嚴格,上課要打卡、遲到一分鐘就會被當,還要著正裝。」最受用的是學會規劃財務,「老師告訴我們出社會有那些支出,如孝親費等10~20項,我才知道光靠老師收入根本沒辦法,只好另謀他路。」小路體認到現實社會的狀況後,開始學習股票投資。花9年從30萬滾到2~3千萬。他從沒上過班,靠著多年苦心研發的科學化投資,才28歲就財富自由。

日期:2023-08-16

財經時事

金管會大動作開鍘eToro 到底是在保護誰?

金管會將知名低價交易平台e投睿移送檢調,籲請國人使用合法安全的券商複委託,但正是複委託的高費率把國人推往海外平台,白白錯失海外投資的大筆商機。

日期:2020-07-30

投資理財

eToro客服卡卡 用海外券商下單安全嗎?

國人愛用的海外券商平台,並非金管會核准的業者,投資人若要買賣美股,合法管道僅有國內複委託,但是,海外券商與國內複委託各有優勢,如何選擇成了投資人在交易前,需要審慎思考的第一要務。

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