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劉仕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劉仕傑被控強吻、拉手碰身體…「無騷擾意圖、未隱瞞已婚事實」:為自己不成熟道歉

曾代表社民黨、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劉仕傑,在週四(6/8)被爆涉嫌性騷擾,時隔兩天後,劉仕傑選擇在週六深夜11點發文,他對過去不成熟,忽略他人主觀感受及不慎造成的傷害道歉。但劉仕傑說,互動中並未隱瞞已婚事實,亦無騷擾意圖,「然以已婚身分跨越互動份際,我責無旁貸」。並表示未來不會再從事政治事務,臉書粉專也關閉。

日期:2023-06-11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議會大洗牌!王世堅連任搶下第3高票,勸網軍「找回靈魂」...2老將落馬,當選名單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本次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總共有8個選區,有人順利連任,也有人意外落馬,像是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梁文傑,以極小票數,跌出當選名單;港湖區老將江志銘也落選,而選前與自家人開砲的王世堅,順利搶下台北市第三高票,成功連任。國民黨的徐巧芯和王鴻薇都拿下超過兩萬五千張選票,高居該選區第一及第二名。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對於打敗側翼與網軍是讓他最高興的事,「側翼要好好反省,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要失去人性。」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有44席現任,非現任17席;其中國民黨30席、民進黨21席、新黨1席、社民黨1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4席。以下為您整理台北市8個選區當選名單(藍色粗體為當選人):

日期:2022-11-26

2022縣市長選舉

職棒假球案主謀當選嘉義縣議員 「雨刷」蔡政宜道歉已重新做人...球迷不買單:天大的笑話

今周刊編按:中華職棒2009年爆出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服刑3年8個月後出獄,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朴子、東石、六腳)縣議員,稍早他在競選總部放煙火宣布當選嘉義縣議員。此事引發網友討論開酸,「到時候真的被邀去開球,天大笑話」、「希望中職再也不去嘉義比賽,我可不想看他開球」、「有前科可以參選才是最扯的」。

日期:2022-11-26

財經時事

王世堅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綠營王浩宇背後操戈喊配票!「扶龍王」命格加持能轉化選票嗎?

台北市政治圈素有「王世堅」現象,因為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網路聲量高,只要被他罵過的人都官運亨通,包含馬英九、柯文哲,被罵越兇、聲勢越高,外界戲稱「扶龍王」。王世堅日前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稱黃珊珊是對抗財團的戰友,被質疑棄綠挺白,遭綠營網友群起圍剿,同黨同志王浩宇更趁勢要支持者配票同選區其他議員,王世堅為此氣急大罵王浩宇是「聽主人話的太監」,將口水戰再掀另一波高峰。由於今年選情冷颼颼,中間選民缺乏非出門投票不可的動機,地方議員的人際關係成重要關鍵。不論王世堅實際挺誰,他的網路高聲量,要順利轉為黃珊珊的得票數仍有待觀察。

日期:2022-11-21

產業時事

快篩國家隊出動,免費發放快篩試劑「沒問題」!陳時中:800萬劑契約已簽訂,熱區都可申請

新冠肺炎病例數上升,近日快篩需求也大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上午赴義光教會演講時表示,「快篩國家隊」已在準備中,免費發放快篩試劑「沒有問題」。

日期:2022-04-11

財經時事

WHO臉書留言封鎖「Taiwan」 吳釗燮火大嗆「非常不滿」 網友秀破解方法

為了防堵假新聞的散布,臉書日前開始制定嚴格的內容審查制度,但是審查的標準不透明也不明確,9日正當WHO(世界衛生組織)於臉書直播會議時,就有網友發現,留言內容只要輸入「Taiwan」、「China」、「Taiwan Can Help」等字眼,就會被攔截無法傳送。前外交官、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今(12)日於臉書發文表示,不是只有「Taiwan Can Help」被攔截,「Taiwan can’t / won’t help」 也不行,讓他哭笑不得隔空向WHO喊話「到底是要不要幫啊」;而外交部長吳釗燮今也對箝制言論自由一事表示「我方對於這種政治做法感到非常不滿和遺憾,已提出抗議」!

日期:2020-11-12

財經時事

2020全球最佳領導人在台灣!《彭博》讚:很難找到比蔡英文更好的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我國防疫有成,受到國際關注及肯定。《彭博》22日報導就盛讚蔡英文總統今年在全球領導人中大放異彩,很難找到有其他國家領導人做得更好,並表示台灣雖然在蔡英文領導下成為防疫與經濟復甦上數一數二優異的國家,卻面臨中國的軍武威脅。不過,外界認為,中國若犯台,美國會出手干預,幫助台灣。而現在蔡英文正積極提高與非邦交盟國的經貿合作,降低台灣對中國的依賴,避免中國「以經逼政」勒索台灣。

日期:2020-09-23

財經時事

兩岸真的會打仗嗎?網曝開戰前有「這徵兆」 前外交官透露「觀察重點」

繼9日共機遭到我方空軍24次廣播驅離後,昨再度侵擾我國防空識別區,國防部及外交部晚間臨時舉行記者會,表達嚴厲譴責並呼籲北京當局「別當麻煩製造者」。如此大動作,引起社會上熱烈討論,擔心兩岸是不是要動武了?但有網友表示,要打仗前通常都會出現一個前兆,所以台灣目前「安啦」!

日期:2020-09-11

產業時事

「北京玻璃心 西方應支持台灣」 王毅被德國外長嗆聲後 為何英國大報也說話了?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本周率領龐大代表團訪台,引發中國多次抗議,使台灣再度躍上國際外交舞台,國際能見度直線上升。英國金融時報昨(2)日發表題為「西方民主國家可以怎麼幫助台灣」的社論,且巧合的是,日本經濟新聞當日也發表「台灣陷入兩強之間,日本可以幫忙」的社論,希望在中國及美國之外,為台灣提供第三個經濟合作選項。國內外交及經貿專家認為,目前國際情勢對於台灣擴展國際空間非常有利,建議政府化被動為主動,積極解決與美國、日本及歐盟的長期經貿歧見,促使主要大國更願意進一步提升對台關係。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血友病童與父母皆中國人? 陸委會聲明:錯誤訊息應停止轉傳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網傳目前滯留在中國湖北的血友病童為中國籍,且為中國籍父母所生。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引述」相關臉書訊息,但卻在一天內自己打臉自己,透過臉書道歉表示訊息非事實,而大陸委員會(陸委會)則發出聲明表示病童與其父母親皆為台灣人,呼籲錯誤訊息應要停止轉傳。

日期: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