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加熱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若開戰台灣防空洞在哪?快查「你家附近避難處」 軍事專家:戰爭中想活下來「7要素5條件」不能忘

兩岸情勢緊張,倘若不幸爆發戰爭,台灣現在還有防空洞嗎?人口擁擠的直轄市還躲得了嗎?前空軍軍官、軍事評論家邱世卿曾在「戰爭生存手冊中」透露,萬一爆發戰爭,想要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存機率,有7點事項一定要注意。

日期:2024-01-09

品味人生

塑化劑長期大量接觸,可能致乳癌?醫師:這2樣食物少吃

2011年台灣爆發塑化劑相關的食品安全事件後,國內學者研究發現,台灣人體內塑化劑的暴露劑量遠超過其他國家,引起民眾重視。究竟什麼是塑化劑?可能存在於哪些用品或食物中?家醫科醫師一次解答。

日期:2020-04-16

品味人生

中西飲食的情味和趣味

Every country places food at the centre of its culture. We both celebrate and commiserate with it, build relationships with it, and use it for fuel. It is such a central part of our lives that it often appears on television or in magazines and even makes it into movies as a major theme, both in the West and in Asia. Through these media outlets, we can see the love of food and dining out. Although there are similarities between the Orient's and Occident's dining experiences, there are also differences.

日期:2019-12-09

幸福熟齡

國健署:微波食物不會致癌,反而保留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編按:網路上謠傳,微波食物會致癌,真的還是假的?事實上,如果是利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食物,比起其他烹調方式,反而有些好處。不過,若是利用微波爐加熱「微波食品」,恐怕就有健康疑慮,因為微波食品大多高鹽、高油,人工添加物也可能較多,飲食建議還是選擇天然、新鮮的最好!

日期:2019-10-31

財經時事

手機電磁波致癌!?專家教你如何降低3C危害保護家人健康!

手機電磁波真的會致癌嗎?相關的網路傳言一大堆,到底應該相信哪一個?手機真的對我們身體有這麼大的危害嗎?我平常工作就是需要常常使用手機與客戶聯繫,要怎麼辦?

日期:2019-02-12

今選頻道

吃了身體腐敗、免疫力下降!營養學專家公佈:大家愛吃的3大NG食材

接著介紹NG食材吧。每一種都會在體內腐敗,浪費大量的酵素,而且絕對會讓免疫力下降的。如果當中有經常吃的,那麼建議最好熟讀下面的內容。

日期:2018-03-21

產業時事

日本最創新企業 為何10年搞垮自己?

百年企業夏普強調創新,技術領先群雄。 但成功經驗反成阻力,加上決策者缺乏願景,未把顧客放在第一,終致失敗。 帝國如何重振,將考驗新領導人。

日期:2016-03-03

產業時事

傳統產業跑最前面 老店搭物聯網潮再創新!

一顆感應器 車險公司打敗龍頭「我們正站在另一場工業革命的起點。」

日期: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