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動畫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奧斯卡2024/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摘金、《奧本海默》超橫掃7獎最大贏家…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3月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此次的入圍名單中,以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新片《奧本海默》囊括13項入圍,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可憐的東西》入圍11個獎項緊追在後。其中以《奧本海默》奪最大獎,狂拿7獎成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席尼墨菲)等獎項。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一首歌三百多個翻唱 吟遊詩人終登巔峰

二○○八年一月十三日,李歐納.柯恩低調宣布,闊別舞台十五年,他將重開演唱會。七十五歲唱跳三小時,從一場五千人唱到一場十萬人,五年以來巡迴世界三百多場!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距離關台只剩幾小時,衛視告別:感謝您的收看!頻道洗牌由誰遞補?曾獻給世界「第一次」經典6作品

迪士尼集團今年6月宣布旗下11個頻道從2024年1月1日起退出台灣,其中包括民眾喜愛收看的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及STAR World。「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粉專也在撤台最後一天(12/31)發文,感謝台灣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讓不少民眾留言喊:「再見了,我的童年回憶」。其中,衛視中文台原本位於31頻道,1月起由韓國娛樂台替補,於部分有線電視系統31頻道上架播出;原本的衛視電影台,則由CATCHPLAY電影台承接。至於內部員工該何去何從?迪士尼6月時表示,將給予「優離優退」、「協助轉業」2方案處理,若員工對此皆不同意,只好依台灣法令來辦理。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創作了許多動畫作品,其中共有6個「第一次」獻給了全世界。(原文刊載於2023/06/15,更新時間為2023/12/31)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不賣也不會賠太慘」他引進《屍速列車》賣破3.5億…拿不到傳統大片,做「分眾」成台灣電影票房王

今年截至4月底,電影發行商「車庫娛樂」(GaragePlay)已突破7.2億元票房,占全台25%;能夠有此番成績,還得歸功於創辦人張心望秉持的「分眾哲學」。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金馬59得獎名單完整公布!張艾嘉10度入圍3度封后,黃秋生三搶影帝終於到手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11/19)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金鐘影后謝盈萱擔任主持人,她以唱跳揭開序幕。典禮過程緊湊,獎項部分最受關注的最佳女主角,由張艾嘉以《燈火闌珊》3度封后,張艾嘉創下20次入圍金馬獎紀錄,其中入圍10次最佳女主角、2次封后。宣布得獎後全場鼓掌,張艾嘉抱著獎座語帶哽咽地說:「這幾年習慣在下面看大家得獎,一時之間不曉得說什麼才好,《燈火》是我非常喜歡這個題材,講消失轉變,霓虹燈曾是香港標誌,後來被LED取代,我真的很怕電影被小螢幕取代,希望電影永遠存在,我要把獎獻給我媽媽,我的母親95歲了,年輕時有演員的夢,當時不允許,把這份工作留給了我。」而從影40年、三度問鼎金馬獎的黃秋生,終於如願以《白日青春》抱回最佳男主角獎。黃秋生上台領獎,由男童星林諾陪同,林諾爆哭硬擠出「大家好」,黃秋生也哽咽回憶,多年前入圍金馬獎,來台灣時帶著空行李箱,告訴媽媽會買書回去香港,結果媽媽料中「買書我就輸」。「我想告訴我媽,我終於得到了,但我媽不在了」,他望著男童星說「我們一起哭」,讓觀眾一片動容。最佳劇情片部分,《一家子兒咕咕叫》擠掉《咒》、《智齒》等勁敵拿下最大獎。以寫實為基礎,加入魔幻的意象,導演詹京霖藉著養鴿人家錯綜難解的家庭習題,洞見不可碰觸的記憶傷疤,遮蓋了多少人從未痊癒的心靈。影片直視現實卻又哀矜大度。各方面都統合得相當成熟,主要演員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

日期:2022-11-19

職場生活

金馬59》《咒》入圍13項金馬獎提名!不信邪者撞邪、信邪者捨身救子女…資深影評人藍祖蔚拆解:2億票房背後的「恐怖片公式」

2022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入圍五部片:《咒》、《哈勇家》、《智齒》、《白日青春》、《一家子兒咕咕叫》,其中《咒》與《一家子兒咕咕叫》更是一口氣入圍13項提名,緊追在14項提名的香港電影《智齒》之後,競逐激烈。入圍13項的恐怖片《咒》,資深影評人藍祖蔚又如何看待?歡迎點擊收聽精彩評析!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阿湯哥和一隻恐龍救全台影城!威秀董座喜滋滋:連不太可能進場的觀眾,全都湧來了

影城龍頭威秀展店布局後疫市場,睽違五年進駐台中大魯閣新時代,預計8月初試營運,明、後兩年還有新店裕隆城、南港LaLaport等旗艦影城將開幕。威秀董事長吳明憲表示,上半年影城業仍受疫情影響,下半年漸入佳境,預估明年可望迎來全面復甦。

日期:2022-06-24

職場生活

非典型獨立樂團:只要你喜歡,它就是主流 布告欄、動畫片 生活都是靈感 告五人

告五人從不定義自己,他們曲風多元、不畫地自限,就是為了讓歌迷在他們專輯裡,找到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永續蘭陽 如何翻轉環保新思維

日期: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