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卵巢癌治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四名癌友赤裸告白「我們的樣子不好看嗎?」,歧視的眼光像把刀,不如做「這件事」,正循環讓她重拾笑容!

看起來非常開朗的曉榕,生病時也曾無法按捺失落情緒,她回憶那段時光:「剛開始因為接受治療而光頭的時候,心情非常難過,偷偷躲在房間棉被裡面大哭了一場,生病之前我是一個很愛拍照、也很愛照鏡子的人,可是因為我的光頭,我有一段時間都沒有照鏡子,也不再照相,我變得封閉,沒有辦法面對自己。」

日期:2019-10-15

品味人生

變胖不是中年發福,而是卵巢癌?醫師:7大症狀提高警覺

今年61歲的徐女士,早已停經多年,2年多前突然發覺私密處有褐色分泌物、很像月經來潮的出血情況,且經常流出羊水般的液體,警覺不對勁,就醫卻被當作間質性膀胱炎,或腸胃疾病,最後竟確診是晚期卵巢癌!

日期:2019-09-27

品味人生

嚴重腹瀉竟是卵巢癌晚期!63歲母罹癌17年靠一招抗癌...現在外表健康,兒子稱她是「鋼鐵媽媽」!

63歲盧媽媽回想起17年前罹癌時的身體不適,當時腹脹、腹瀉以為只是腸胃不適,或是更年期症狀,但後來一次嚴重腹瀉,就醫接受進一步檢查,沒想到卻發現了2顆如葡萄柚般大小的晚期卵巢腫瘤。

日期: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