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原物料行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錯過台股5000點反彈行情?失望還太早,專家:下一波潛力市場在這裡!

在總經情勢能見度仍低、美國聯準會升息腳步未歇的大環境下,台股繳出逾5000點反彈行情,讓許多投資人只能捶心肝。然而,財經專家黃世聰與永豐期貨分析師劉佳倫認為,還沒上車的人無須著急,因為還有原物料市場表現可期待。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順應變局價值再造:中國信託銀行投資趨勢論壇與您贏在2023年

進入二〇二三年,生活重回正常化的時刻終於來到,人們外出時得以脫去口罩,就好像從前一樣。但經歷長達三年的疫情考驗,全球經濟結構已經劇烈改變,通膨、混合辦公、人力短缺、供應鏈重組等議題,在在顯著影響企業營運,進而衝擊金融市場發展。二〇二二年堪稱是局勢詭譎多變的一年,隨著市場從情緒高漲轉為冷卻與疑慮,在通膨重新降臨的此刻,傳統投資思維似乎已經不全然適用,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新的一年?我們又將迎接什麼挑戰,什麼機會?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以下簡稱中國信託銀行)日前舉辦「二〇二三投資趨勢論壇」,為客戶提出專業且深入的觀點。

日期:2023-01-09

投資理財

中鋼(2002)股價噴發,最壞時間已過?存股族能抱股過年嗎?鋼鐵產業分析:這8檔鋼鐵股有機會再漲

台北股市近期呈現修正,尤其是12/20跌勢最重。我判斷有2個原因,第1個原因是接近年底,投資人不願意持有太多股票過年,第2個原因就是市場反應日本調升殖利率區間,由0.25%擴大到0.5%,被市場解讀為變相的升息。

日期:2022-12-21

投資理財

策略+紀律 兼顧事業與投資 醫生二年賺上億

很難想像,工時長又不固定的醫生,竟然也能在期貨市場大有斬獲。擔任醫生超過20年的Dr.P,用他的努力和實績證明,不用天天在期貨市場衝進殺出,透過大波段操作,照樣能穩健獲利。

日期:2022-09-20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511晨報 台股昨日戲劇化翻紅,開低5分鐘後開始拉抬,除了台幣不再續貶外黑手護盤力道也強勢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11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俄烏戰爭引爆美俄相互制裁新戰場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13

今選頻道

豐興鋼鐵創辦人林文貴辭世》「別人教我兒子,比自己教好!」林文貴的傳承智慧:沒去外面吃過苦,講話會從鼻孔出來

更新時間:2022/1/5 13:55編按:鋼界強人、豐興創辦人林文貴昨(4)日傳出辭世消息,享耆壽98歲。一向以誠信備受業界敬重的林文貴,1969年創立豐興鋼鐵,不但曾與鋼鐵龍頭中鋼競逐台灣鋼鐵公會理事長寶座,更是極少數三代都在公司上班的上市公司;2015年豐興鋼鐵的員工平均年薪破百萬,創辦人林文貴,有何傳承三代的人生智慧?以下為《今周刊》2016年的報導。===========================================

日期:2022-01-0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8期︱大成,堅定擴大投資,臥薪嘗膽等待風起

大成昨日(12月21日)召開法說,把今年獲利為何較去年嚴重衰退一次講清楚、說明白。我們側面觀察,管理階層仍不畏種種經營逆風,堅定地擴大投資,為未來人類食品商機進行深度布局。因此,該公司仍留在存股池中密切追蹤。

日期:2021-12-22

職場生活

中鋼董事長 迎建廠50年來最好一年 翁朝棟

今年是中鋼建廠五十年來最好的一年!」早在今年八月底股東會,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就如此預告。

日期:2021-12-0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95期︱煤炭價格拉回整理,牧田展望良好,雙泥與崧騰邁向平反行情

煤炭、玉米、黃豆近月來價格大幅回落,有助於台泥、亞泥、大成與卜蜂第4季獲利改善。崧騰第一大客戶—日本牧田(Makita)新近公布了2022年財年展望,勢頭頗為強勁。這些存股池今年股價表現相對弱勢的股票,可望催生一波平反行情。

日期: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