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友訊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鋼鐵集團會長》戰無不勝的獵鷹 謝裕民

資本市場的「獵鷹」、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在二○二○年的經營權大戰中,一舉拿下網通大廠友訊科技,這是他繼掌控春雨、榮剛、光洋科等上市櫃公司以來,最新的代表作。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友訊拚轉骨!台鋼謝裕民背後下指導棋,台灣網通之王能重返榮耀?

6月3日,友訊新經營團隊接手,70天當中,透過處分業外資產,改善公司治理,今年下半年虧損狀況有機會大幅改善。

日期:2020-08-27

產業時事

接下12天看守任期 李中旺相隔3000日、再任友訊董事長

今(4)日上午9點不到,友訊科技董事長已經在內湖總部忙了起來,這是他從9年前卸下該職務後,相隔3200多個日子再次就任友訊科技董事長。但這一次僅有12天的任期,任務是要看守友訊,直到6月15日股東會順利舉行。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台鋼能否拿下友訊經營權 經濟部成決戰場

面對台鋼為首的市場派爭奪經營權,友訊科技以胡雪為首的公司派,在近兩個月展開持續的法律戰。這個讓經濟部、證交所、金管會緊盯的上市公司經營權之爭,至今仍無法斷言鹿死誰手。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今年經營權之爭的第一場戰役 謝金河:胡雪輸了!

友訊科技由兩位被公司派解任的獨董,召開的臨時股東大會,昨(1)日兩軍短兵相接,結果大出市場預期,公司派慘敗,恐怕要交出經營權。

日期:2020-06-02

產業時事

友訊董事會變天!股臨會壓倒性贊成解任5名董事

「今日出席股東佔本公司股份66.69%,達到法定開會人數。」由司儀揭幕的友訊今(1)日股東臨時會,短短半小時就迅速通過解任高聚投資、明泰科技、前勁投資、云瑋投資4位董事,以及獨立董事陳立君的職務。

日期:2020-06-01

產業時事

被胡雪捍衛公司的決心感動 前華航董座趙國帥出手相助友訊科技

「我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今(26)日才剛當上友訊科技首席顧問第二天,前台灣之星董事長趙國帥向媒體說明他在友訊陷入經營權之爭的時刻,答應友訊董事長胡雪擔任顧問要職的緣由。

日期:2020-05-26

產業時事

友訊經營權之爭》公司派突襲延期股東會,法界人士分析背後圖謀

昨(25) 日下午,友訊科技在未邀請馮忠鵬、鍾祥鳳兩位獨董,以及董事李中旺缺席的情況下,由胡雪、高宏毅、宋正一、簡志豪、與獨立董事陳立君5位董事出席董事會的情況下做出決議,要把原定6月15日召開的股東常會,延後到6月29日召開。

日期:2020-05-26

產業時事

友訊霹靂火續燒》獨董被董事會拒於門外 重訊記者會引證交所盯場

「獨董他們出來了!」面對現場滿滿的媒體,友訊科技獨立董事馮忠鵬、鍾祥鳳顯得無奈。原本提前抵達友訊公司內湖總部,要參加的友訊科技5月25日董事會,卻在會議室等了又等,最後才發現根本沒有被邀請進去開會的意思。

日期:2020-05-25

產業時事

股臨會倒數10天 友訊董事會新交鋒再起

「公司沒依法寄通知書給我,但交易所來函告知我獨董身分存在,通知我去開會!」友訊科技獨立董事馮忠鵬說的,是即將在5月25日召開的友訊科技董事會,但他與另一位友訊獨董鍾祥鳳,皆未接獲來自友訊公司的董事會通知。

日期: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