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北藝博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洲藝術交易中心,台灣當仁不讓

台灣藝術產業曾經蓬勃一時,但後來因為稅制而拱手讓出市場。著眼於亞洲藝術交易板塊位移的契機,政務委員張景森做出零稅負試辦的決議。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留住國際一線畫廊 朝野一起來!

「2017年台北藝博會」於今日(10月19日)正式開幕,在這個「前有勁敵、後有追兵」的競爭環境中,如何吸引與留住國際一線畫廊,是評比的重要關鍵,朝野都緊繃神經。

日期:2017-10-31

職場生活

何壽川:李真的圓融 讓人看了會微笑

「大氣── 李真台灣大型雕塑首展」是李真在台灣首次個展,也是亞洲史上最盛大的雕塑展。這次的展覽,盡顯藝術家李真的才情,在這展覽背後,是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的傾力贊助。

日期:2011-12-01

職場生活

羅芙奧新舵手 不讓拍賣「華爾街」化

活力十足的張增偉,卸下精品家具公司易雅居經營者的角色,搖身一變成為羅芙奧藝術集團執行長,這中間的轉型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他未來將以什麼樣的姿態,帶領台灣最佳拍賣公司羅芙奧往下一個階段前進,令人好奇。

日期:2011-11-03

職場生活

蔡佳葳 在花瓣上書寫無常

蔡佳葳,台灣的藝壇新兵,於2009年正式進入商業市場,作品由Osage畫廊簽約代理。身為台灣昔日首富蔡萬春的孫女,也是豪門蔡家裡的唯一一位藝術家,蔡佳葳的出場,注定引人矚目。

日期: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