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胸部X光檢查「無異常」卻罹癌...台大肺癌權威:出現這6種症狀,通常已步入肺癌晚期

為什麼肺癌確診時,大多已進入第3期、甚至第4期?無聲無息的早期肺癌,該如何達到早期發現、及時治療的目標?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問題出在這三點!柯文哲崩壞啟示錄

曾經,他是超高人氣的首都市長,一上任就要單挑財團;如今,他施政評比居六都之末。就任一年半,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如何陷入困境,還有起死回生的機會嗎?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柯P周年感言:奮力向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以來,一言一行動見觀瞻,但他毀譽由人,一覺醒來繼續「嗡嗡嗡」去上工,鮮明的「台灣阿伯」形象,讓他維持高人氣不墜。就職一周年之際,他接受《今周刊》專訪,暢談願景與理念。他要擘畫怎樣的未來?

日期:2015-12-24

產業時事

柯文哲:法律本來就要合情合理

為了怕讓同事坐牢,檢討報告寫得遮遮掩掩;為了不讓議員沒面子,蒙著眼睛編列不一定有用的預算;浮報加班費案除了當事人外,只有一位退休人員被記申誡……。柯文哲在公務體系看見的虛假文化,超乎你的想像。

日期:2015-05-28

產業時事

柯文哲 政治是在堅持信念中 做最小的妥協

厭倦了藍、綠惡鬥的首都市民,以超過五七%的高支持率,將柯文哲送進市政府。選戰過程中,選民發現了他的蛻變,也看見他的堅持;這一刻起,他們等著見證這位因公民力量而崛起的政治素人,如何用充滿實驗性質的政策理念,帶領台北市朝美好的那一面翻轉。

日期:2014-12-04

職場生活

她和他的故事,陳佩琪

她這麼賣力要奔向何方,她不累嗎?一點也不,只稍微有點,非常,沒有關係。她若愛他,便是下決心愛他。——辛波斯卡〈一個女人的畫像〉

日期:2014-11-21

產業時事

落實分級轉診 讓急診室不再淪為難民營

民眾多半有透過關係「喬病床」的經驗,似乎在台灣生病看醫生也得靠關係,一點也不像進步社會該有的樣子。要解決醫療亂象,從政府、醫院到民眾,各有不同的功課。

日期:2014-09-04

今選頻道

病患用「生命之書」 教會柯文哲怎麼當個好醫生

終於領悟,生命該是有寬度的,不能只剩下長度。如今的心境是:毋須再問 什麼是死亡,該問的是,怎樣才是活著!。

日期:2014-04-29

產業時事

連柯給問 市政交鋒

各項民調可見,台北市長選舉眾多參選人中,連勝文與柯文哲暫居於領先群,《今周刊》專訪兩人,暢談政見願景並剖析自己的優點與不足之處,精采可期。

日期:2014-03-06

產業時事

柯文哲:我是有革命熱情的唐吉訶德

「我在台灣醫學史上,幾乎做什麼事情都成功。」很少人懷疑作為外科醫師的柯文哲究竟多麼傑出;但要成為首都市長,終究得走出白色巨塔,真正融入人群。

日期: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