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台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我們的地球!綠色冀泉協力全國育成中心大聯盟 合力種台灣國寶樹

今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主題是「投資我們的星球」,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協力台東大學邀集全台19家育成中心、青創基地以及南和旅遊全台公司人力支持,共同為台灣種下牛樟、毛杮等原生國寶樹,呼應地球日主題以種樹投資我們的地球、盡己之力把樹種回地球!

日期:2022-04-25

產業時事

授權費談不攏!有線電視22個頻道9/1恐斷訊?NCC回應了

國內兩家有線電視北都數位、全國數位,因與代理商授權費談不攏,目前有播出的22個頻道9月1日可能會被斷訊。對此,北都、全國已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調處,NCC已在28日以最速件通知,不得任意斷訊、損害消費者權益。

日期:2019-08-29

競爭力

人會一直荒謬下去 直到認清生命的本質

人生是一場荒謬的遊戲嗎?有時確實是,這可是有科學依據的。

日期:2018-02-22

競爭力

別懷疑 你的宇宙是你的意識創造的

你的宇宙是你的意識創造的,對於這種量子力學的意識模式,最清晰簡潔的描述,是來自印度聖人尼薩加達塔,他形容自己心靈覺醒時說:「你會確鑿無疑的認識到,世界在你之中,而不是你在世界之中。」

日期:2017-12-26

競爭力

幸福一直是在你的內心深處

黑暗是不存在的,黑暗是因為缺乏光線,黑暗是表象,真相是缺乏光線。寒冷是不存在的,寒冷是因為缺乏熱量,寒冷是表象,真相是缺乏熱量。邪惡是不存在的,真相是心中缺少愛。

日期:2017-11-24

品味人生

旱地裡的神奇彩色米

個性開朗健談的仙仔在家鄉雲林口湖,本本分分的守著父親留下、其實土壤並不肥沃的三公頃農地輪作著五穀雜糧與大蒜,致力自然農法已經九年。他周歲時因高燒造成小兒麻痺,從小到大都被欺負,卻沒有因此影響他喜歡探究事情本源、以及喜歡反其道而行的性格,在農校就讀時就獲得雲林縣的十大傑出農民,目前在虎科大生物科技系攻讀碩士,還領獎學金。

日期:2016-11-17

職場生活

癌細胞從88%到0% 蔡合城連鬼都怕的意志力

礦工家庭出身的蔡合城,為了擺脫艱困的命運,一路苦讀、拚命兼差,只為了換得與眾不同的人生道路。但在不斷創造事業顛峰之後,一場大病來襲,讓他在60歲的年紀,重新思考生命的順序,他分享了什麼珍貴的體悟?

日期:2012-05-10

今選頻道

華票轉投資台育 財政部瞻前顧後 P.41

在金融機構一片合併聲中,中華票券轉投資台育證券的跨業計畫早已醞釀多時,就待主管機關財政部點頭。

日期:199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