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名佳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全聯為何不上市櫃?好想買它的股票... 財經達人:別做白日夢!不需要你「支援收銀」

全聯為什麼不IPO(公開募股;英文:initial public offering) ?財經專家阿格力則分享自己的觀點,認為全聯根本不需要上市的原因就是,它根本不缺錢。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勤盯營收、獲利、毛利率 他29歲「生活選股」賺到三間房

金融海嘯後,紡織股儒鴻從八元漲至七十元,眾人認為漲多,為何師徒倆仍搶進?本篇帶你從兩檔傳產股的基本分析,領略多賺一桶金的功夫。

日期:2018-04-19

產業時事

寶雅陳家靠平價髮夾飆出二百元股價

生活百貨業者名佳美日前宣告熄燈,美華泰則將接下部分據點,無論是名佳美或美華泰,都與台南出身的平價百貨龍頭寶雅陳家「系出同門」。分合之間,為這個從平價髮飾起家的神祕家族再添傳奇色彩。

日期:2014-03-20

產業時事

影響全球六十億人的義烏傳奇

浙江義烏這個只有雲林縣大小的中國小城市,每天卻有二十萬人從世界各國湧入,他們的目標是採購義烏鋪天蓋地的低價五金百貨商品,從縫衣針到腳踏車,義烏四十萬種低價商品行銷全球二一五個國家,影響全球六十億人的日常生活。

日期:2009-02-19

財經時事

寶雅、名佳美、美華泰殺出中型百貨商機 P.86

寶雅、名佳美及美華泰,三家系出同門的中型百貨公司,捉對廝殺,沒想到愈鬥愈勇,每年營業額總計將近七十億元,已形成一股不小的實力。

日期:2004-01-01

財經時事

本土中型流通百貨業大舉北伐 P.110

販售的東西多又廉,會員人數不斷激增,名佳美、寶雅、美華泰成為各家銀行亟欲爭取發行聯名卡的重點客戶,然而,大多數人卻都不知道,這三家百貨業不僅是商場勁敵,也曾是親戚……

日期:200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