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后翼棄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后翼棄兵》棋局真實存在!「他是瘋子也是傳奇」戰勝蘇聯棋王成美國英雄,卻被偏執毀一生

一九七二年八月三十一日,費雪成了第一位奪得世界西洋棋大賽冠軍的美國人。他無疑是天才,在棋盤上創造了一切,但他的偏執,毀滅了棋盤以外的生活……。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索尼遊戲部門營利暴跌37%、任天堂也慘澹...重創原因是?Netflix反向進入、想靠手遊衝破困境

全球疫情退燒,人們紛紛走出戶外減少室內遊戲的時間。Netflix在今年用戶數減少後,除了對共享戶開刀、推出有廣告版的訂閱,更是積極拓展遊戲市場。

日期:2022-08-09

職場生活

唯品風尚集團執行長周品均:從生活發現驚喜,睡前習慣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

睡前時光保留給自己,檢視、反省一下當天做的事情,對於那些不順心的事,會退一步去反省,哪裡做不好,如何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或者如何去改進,才能做得更好,對於那些順遂的事,心存感謝。

日期:2021-03-16

職場生活

群創面板悍將楊柱祥×《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學會放下仇恨 不被情緒卡住就能重生

眾人眼中,群創光電總經理楊柱祥是一個帶著笑容、對產業趨勢瞭若指掌的高階經理人,不過,對面板報價信手拈來以外,聊起電影,他也是侃侃而談,而影響他人生最大的電影,非《曼德拉:漫漫自由路》莫屬,改編自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自傳,細數其成長、從政、入獄,後來成為總統的故事。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當女王,就要有女王思維!」2天追完這部劇,孤兒院女孩拼博故事讓她很有感

「后,如果沒有阻擋,就可以無限延伸,她是棋盤上最有力量的棋子。」分析著《后翼棄兵》的劇情,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董事長林志潔像是在說自己,「女主角的性格跟我很像,我們都極端追求完美。」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職場篇》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 學會放下自我 進階領導「人才少林寺」

上任不到半年就遇上新冠病毒疫情,當Google台灣規模愈來愈大,從單一管理進入到多主管制,出任總座的林雅芳,與對手共舞的節奏是如何循序漸進而行的?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