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吳子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野獸戰勝淑女,王世堅睽違16年重返國會:問政火力更加倍!游淑慧敗選「明天一樣會勇敢」

台北市第二選區(南士林、大同)被視為深綠選區,2024年立委選戰由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的游淑慧,兩位「空戰」人氣相當,「淑女戰野獸」大戲備受各方矚目。不過開票後雙方快速拉出差距,王世堅已於晚間7時許自行宣布當選、睽違16年重返國會,也讓這場大戰,確定由「野獸」王世堅出線。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兒子離世,爸媽盼我有依靠才建凱旋苑」…侯友宜太太親揭過往:2026年6月合約到就改做社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近來民進黨猛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持有的「凱旋苑(大群館)」,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舉辦記者會,公布侯友宜太太任美鈴親自寫的一封信。她說,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他們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名嘴點名賴清德老家特勤「倉皇撤哨」,全因小英很火大?國安局發聲明:撤收作業有效率實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老家爆出違建爭議,賴清德在12/20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表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紀念館使用,隔天(12/21)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引發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國安局是「倉皇逃離」搬家,應該是總統蔡英文下的命令。不過國安局稍早發出3點聲明,強調依法行政,對於特定媒體人刻意扭曲事實,甚表遺憾。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美國工人群起圍剿台積電,全因劉德音3個月前那番話?背後可能痛點「美國人自尊心被重傷了」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在6月股東會上宣布美國廠量產時間延後一年,並點出原因是當地能熟練安裝設備的專業人員不足,因此需要從台灣調派人力過去,培訓當地員工。此言遭當地工會強烈批評,引起數家外媒關注,並引述美工人的說法,將台積電及合作包商嫌得一無是處,對此,知名主持人劉寶傑認為,美國的自尊心被台積電的說法傷到了。

日期:2023-09-03

產業時事

挺大牙!他轟黑人「大鯨魚輾壓小蝦米」想斷後面MeToo:求償千萬根本行情10萬,別怕有事就找我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指控性騷擾後,和老婆范瑋琪大動作聯合對大牙提告,並要求賠償1000萬元;昨(28)日第二位受害者郭源元也站出來指控陳建州曾2度性騷。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陳建州根本是「大鯨魚欺負小蝦米」,求償1000萬根本狗屁,行情約10萬元,這是欺負小女生,他更呼籲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這傢伙混蛋」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被指靠疫苗A了1億美元…陳時中、蘇貞昌告吳子嘉,各求償1000萬:再指控「來1次就告1次」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在節目上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靠疫苗ㄟ了1億美元」一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天(22日)下午4時委託律師黃帝穎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對吳子嘉提出刑事誹謗罪告訴,2人另提起民事求償各1000萬元。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傳「已內定」 郭台銘「真實反應」成國民黨待解關卡,他揭1致命傷:民調會繼續跌

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是誰會披上國民黨戰袍迎戰?媒體人黃揚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出,其內部早已定調要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據傳,郭台銘得知消息後不敢置信,媒體人黃暐瀚透露,如果國民黨沒辦法拿出可以說服郭的理由,那麼「後果不堪設想」。此外,《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的民調顯示,近期不斷努力創造話題的郭董,雖然創造了許多網路聲量,卻也帶來諸多「致命傷」。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曝光!「三腳督」態勢:賴清德領先差距拉大、侯友宜被拋在後頭

2024總統大選各黨布局陸續有結果,民進黨已確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線,民眾黨也幾乎定於黨主席柯文哲一尊,僅剩下國民黨仍因人選問題,黨內戰成一團。最新一份總統大選民調曝光,賴清德在三腳督情況下將領先差距拉大,國民黨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被拋在後頭,反倒與柯文哲的差距逐漸被拉近。

日期:2023-03-19

產業時事

「批評我的人,繳稅絕不超過1億」!曹興誠入籍新加坡被批為避稅:去年繳給台灣16億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去年宣布捐出30億加強國防,還要申請恢復中華民國籍。他日前宣布,已拿到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嗆,「兩岸如果發生戰事,曹興誠會第一個落跑。」對此,曹興誠稍早在臉書親揭新加坡放棄國籍的手續,已於2月2號拿到新加坡正式通知,取消了新加坡國籍。表示那些說他逃稅的人,「他們一輩子交給國家的稅,加起來都不會超過新台幣1億元。」

日期:2023-02-06

2022縣市長選舉

台北市三腳督「麻花狀糾纏」逐漸鬆綁?「中間選民、年輕人支持度」曝光 這人跌15個百分點

根據《震傳媒》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國民黨蔣萬安以34.7%領先民進黨陳時中的26.2%、無黨籍黃珊珊的21.7%。另外,《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的台北市長民調,蔣萬安34.3%、陳時中27.7%、黃珊珊22.4%。媒體人吳子嘉表示,現在沒有決定的是中間選民、年輕人,而黃珊珊在中間選民的部分,原本是第一名,有40%,現在掉到25%。

日期:20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