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吳宜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睡不好就是失眠?3原因造成你有「睡眠障礙」 連續3個月難睡卻不就醫...專家:罹憂鬱症機率高3倍

根據統計,有睡眠困擾的人,至今年已達 600 萬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有更多人出現睡不好的狀況,像是半夜突然驚醒、躺在床上好久卻無法入睡,讓人非常困擾,也擔心這就是失眠了嗎?新北市立土城醫院精神科主任許世杰表示,有睡眠問題不代表到失眠這個階段。

日期:2023-08-19

職場生活

旅美小提琴家吳宜庭走出婚姻陰霾 重生音樂夢

婚姻,對女人的意義是什麼?畢業於美國常春藤名校耶魯大學音樂研究所的小提琴家吳宜庭,擁有豐富的音樂學經歷,不僅曾擔任美國四大音樂名校之一的新英格蘭音樂學院的樂團首席,更多次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今年還在第29屆金曲獎與愛樂團隊在節目現場Live演出,但誰都不曉得,她曾為婚姻和家庭放棄一路陪伴她長大的小提琴,直到這一、兩年學習對自我肯定,且對孩子採用民主式的教育,才重生音樂夢,讓身邊的人覺得現在的她活得比過去更年輕、更有想法。

日期: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