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呂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花創辦人離世/桿弟牙壞掉沒錢弄送他11萬植牙費、給名片竟是2千鈔!施純鎰3個小故事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8日因病離世,享壽88歲,他年輕時有多拚呢?與其交情匪淺、曾幫三花廣告代言的主持人鄭弘儀回憶道:施董年輕時和王永慶互揪在青年公園(當時只有九洞)一起打高爾夫球,他們凌晨3點就開球,因為還要趕在清晨7點前進辦公室,要比大家更早上班。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38名死囚未槍決!柯文哲:當選總統就執行死刑,不喜歡法律訂在那裡,只給大家參考

編按:日前台南殺警案再度讓死刑議題受到討論,目前總共有38名死囚在獄中尚未執行死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就會執行死刑,「不喜歡法律訂在那裡,卻只給大家參考」。柯文哲今(9/6)下午赴市議會進行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由於柯過去曾表態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進行「2024請回答」題目。王鴻薇詢問,如果柯當選總統,會不會執行死刑?柯文哲回應,「你問我的話,我會說是,因為要就修改法律,否則法律訂在那裡。」柯文哲說,不喜歡法律訂在那裡,卻只給大家參考,「久而久之,老百姓根本就不相信政府。」 (原文刊載於2022/8/28,更新時間為2022/9/6)

日期:2022-09-06

產業時事

台灣這麼弱,幹嘛跟中國叫囂?補教名師呂捷:老美只是要錢,老共要我們的命

台灣這麼弱,幹嘛跟中國叫囂?

日期:2022-08-10

競爭力

「義氣」它就是屁!呂捷:出了事挺你的,除了親人和自家沙發,絕不會有那些換帖兄弟

高中畢業後,我考上後段班的大學,但我沒有去念。那段時間我做過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因為覺得家裡環境那麼差,讀書好像也沒什麼用,改變不了什麼現況。所以沒有補習多久,我就放棄重考,出去工作了。我曾經在超商裡當過店員,也當過水泥工,還從事過殯葬業,然後也在我朋友開的那個,呃,「替天行道公司」上過班。

日期:2020-10-14

競爭力

呂捷:讀書不是唯一,但請先告訴我,不讀書你要做什麼?

人世間沒有什麼是你的全部,只有你自己是自己的全部。所以讀書的確不是人生唯一的一條路。但是你能不能告訴我,如果不讀書,你想幹什麼?如果你也不知道要幹什麼,那要不要先把書給讀好啊?

日期:2019-06-12

品味人生

呂捷染腦膜炎被發病危通知 感冒免疫力下降,當心腦膜炎致命

38歲補教名師呂捷傳出感染腦膜炎、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引起民眾關注。上月26日他突然抽搐痙攣、意識模糊,送醫後昏迷兩天,原來得了腦膜炎!所幸治療16天後平安出院。其實呂捷在農曆年前就感冒,遲遲沒有痊癒,朋友勸他多休息他卻不以為意,沒想到引發嚴重後果。本文整理腦膜炎的症狀和預防方法,提醒民眾注意!

日期:2019-06-11

職場生活

父親嫖賭、拖垮家庭...補教名師呂捷:遺憾他沒活著看到我的成就

父親吸毒、賭博,拖垮原本富裕的生活,呂捷曾對已逝的父親充滿怨恨;然而一切的成長過程,卻讓他更深刻理解人生起伏,逐漸平衡對父親的情感。

日期:2016-12-29

職場生活

【影片】自己就是活教材 呂捷被魯蛇奉為教主

「正確的答案,得罪人;聰明的答案,惹人厭。」《回話的藝術2》作者五百田達成說:「怎麼訓練自己說出『得體的答案』才是重點。」

日期:2016-01-28

競爭力

自己就是活教材 他被魯蛇奉為教主

在網路世界,呂捷臉書有二十八萬粉絲,課程影片動輒二五○萬點閱率。一年內,他從被網路霸凌的落魄名師,靠著自我管理與行銷,又登上魯蛇教父巔峰。他說:「我無法教你成功,但可以教你失敗,如果連我這麼魯的人都可翻身,你也可以。」

日期:2016-01-28

職場生活

曾不務正業 母親一滴淚改變人生

呂捷:面對真實的自己是擺脫魯蛇的開始!

日期: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