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呂若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義大利神父在台服務10年「憂家鄉缺口罩」 陳時中:我們友情的手一定會伸出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防疫團隊南下屏東,示範「防疫新生活」,在今(24)日的記者會上,一名原住民台記者向陳時中反應,有位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在屏東縣來義鄉服務10年的神父,很擔心故鄉缺乏口罩等醫療物資的情形;對此,陳時中回應,「我們友情的手,一定會伸出去。」

日期:2020-05-24

產業時事

「抽自身血救病患、免費醫療、24小時看診」1.5億高額捐款背後感人故事 網:拜託捐款帳戶重新開啟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其中以義大利的疫情尤其慘重,讓來台服務超過半世紀的80歲義籍神父呂若瑟心情沉重,寫信求助於台灣人,沒想到就在短短6天半的時間,愛心款項湧入近1.5億元,有網友發文描述多位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神父善舉,高喊:拜託捐款帳戶重新開啟!

日期:2020-04-09

產業時事

靈醫會貢獻台灣逾半世紀、創立羅東聖母醫院 「慈悲傳教士」呂若瑟等神父規定:不准追討弱勢病患欠款

范鳳龍終身未娶,思思念念都是病患,不但寢室設開刀房樓下,隨叫隨到,24小時待命,更把僅有的零用金都給了病人,還曾發生囑咐要開刀的貧窮病人沒準時出現,他就怒氣沖沖跑到會計室責問是不是向病人收了保證金,害病人不敢上門開刀。

日期:2020-04-08

財經時事

6天收到台灣人1.2億元善款! 義大利神父呂若瑟急喊停:癌末先生、賣菜阿嬤都來捐錢,謝謝大家的愛心

更新時間:2020/4/7 18:05更新內容:羅東聖母醫院表示,由於今日上午才停止募款,但昨晚到今早仍有許多民眾透過網銀、ATM轉帳,經結算後,最終的愛心款項近1.5億元。-----(以下為原文)COVID-19(武漢肺炎)重創全球,義大利更成了疫情重鎮,來台灣服務超過50年的義籍神父呂若瑟因憂心家鄉,希望台灣人能夠給予協助,原本只是要募款1000萬元,不料短短6天內,就收到近1億2000萬元的善款。

日期:2020-04-07

產業時事

來台服務半世紀的老神父淚訴「救救義大利」 台灣人報恩,4天捐款超過900萬

武漢肺炎重創義大利,來台服務超過半世紀的80歲義籍神父呂若瑟,淚訴家鄉疫情慘重,盼台灣人協助;呂若瑟所屬的天主教靈醫會,在醫療匱乏年代無私奉獻,幫助貧苦人家,消息一出後,台灣人趕著「報恩」,4天累積捐款超過900萬,即使入夜捐款電話依然接不完,有捐款者說,這群神父為台灣奉獻一生,這次換我們「這是理所當然的!」

日期: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