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周凱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嘉誠打七折賣房,香港財團資金出現1現象...謝金河:1997年銀行的無力掙扎重現

歲末年終,有幾樣事和香港有關,一個是台灣的加權指數在11月28日這一天正式超車香港恆生指數,我原以為這個交叉的位置,港、台兩地股市會爭持一段時間,沒想到,台股飛奔上去、港股跌不停,如今差距已逾千點。

日期:2023-12-09

產業時事

94歲李嘉誠總是「悶聲發大財」!謝金河:他早一步退出中國、現在又轉進這裡「功夫高人一等」

風向來了:94歲的李嘉誠又發出重大投資訊息

日期:2022-04-29

投資理財

李嘉誠做兩件事 讓長和集團穩穩再走一百年

農曆元宵剛過,繁忙的香港已把新年假期遠遠拋在腦後,寫字樓與食肆擠滿炒股、做刁(deal)的聲音,晚餐時刻,香港首富李嘉誠獨自在深水灣高爾夫球場的會所,他不坐包廂,就在大堂僻靜的一角享用幾十年來早已融入生活的菜肴。

日期:2018-03-22

投資理財

天使創投大戶李嘉誠 從AI到人造蛋都押寶

今年七月將滿九十歲,一生從事製造業、建築業和金融投資,每天上午五點五十九分起床收聽新聞、打高爾夫,你想必覺得,這位老爺爺的人生再傳統不過。

日期:2018-03-22

投資理財

價值創造者:張忠謀到李嘉誠

台灣的張忠謀、香港的李嘉誠,這兩位近期宣布退休、啟動接班機制的集團創辦人,一路走來,如何打造企業帝國、制霸天下,其核心理念與價值創造,又有何可效法之處?

日期:2018-03-22

產業時事

靠四百個字 拿下李嘉誠千萬資金

尼克‧艾洛伊西,十五歲就寫出濃縮程式,十六歲吸引李嘉誠創投出資成立公司,成為矽谷最嫩的創業家。他設計出的「Summly」App,自動擷取新聞重點四百字,二○一二年十一月上線,下載量已突破五十萬人次,為網路新聞帶來革命。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于品海 收購魔術師

十九歲創業,三十歲零成本收購馬尼拉希爾頓酒店,接連購併香港上市公司,還是繼金庸之後的《明報》第二代老闆,于品海早在資本市場寫下傳奇。在媒體事業痛賠一億美元後,于品海集中精力在中國的軟體服務業,他會再度寫下新的傳奇嗎?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