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周慶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出國旅遊免擔心外幣匯差!8家「雙幣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2.88% 搭配1選擇能再拿利息

解封出國的熱潮蓄勢待發,要如何準備出國時要用到的外幣呢?銀行業者建議民眾,不妨先買外幣存款,另外再辦雙幣信用卡,兩者搭配使用相對便利且划算。美元及日圓的雙幣信用卡,是大部分發行雙幣信用卡銀行的基本配備,一銀、玉山、台新、永豐等四家銀行,並另提供歐元的雙幣信用卡。

日期:2022-10-02

職場生活

攝影師周慶輝 瘋狂但不悔

他是周慶輝,台灣攝影界的一位奇葩。他曾經是駐守立法院的攝影記者,一次因緣際會造訪了樂生療養院,開啟他後來拿相機「搞藝術」的軌跡。他拍過中國的「工業革命」,再接著拍「科技革命」,7年沒在家過年,買底片買到全香港都知道他。在台灣,常有人抵押房子拍電影,他是抵押房子拍照。妻子叫他「周堅持」,他沒反駁,淡淡地笑說:「我也沒想到這艘船開出去,會這麼難開回來。」9月13日,他的近作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讓人期待。

日期:2014-09-11

產業時事

澳幣再漲有限 獲利可分批減碼

今年以來美元不斷貶值,買入非美貨幣的投資人多半獲利。然而隨著市場猜測美國升息時程,美元未必持續弱勢,專家建議已布局者可在高檔減碼,待非美貨幣下跌時再承接。

日期:2009-11-05

產業時事

利率低 外幣操作賺匯差為主

投資人的外幣存款受低利率政策影響,利息較去年銳減;專家建議下半年外幣投資應改賺匯差,以歐元及澳幣、加幣等原物料貨幣漲勢較佳。至於美元因債信隱憂而有貶值壓力,投資人可趁高點分批出清。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