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和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個月斬獲千萬訂單!台南傳統樹脂廠,如何打進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秘密配方只有3人知道」

台灣一家傳統樹脂廠商,今年搖身一變,成為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的一環,4個月內就斬獲千萬訂單。看似規模不大,卻是他們經過5年打磨的一次大躍進。

日期:2023-10-0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118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18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飆股推薦-週報0829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29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的舊愛與新歡

巴菲特今年大賣曾是最愛的金融、航空股,又大舉入股日本五大商社,震撼市場,解析背後的持股思惟,將帶給台股投資人什麼啟示?

日期:2020-09-09

投資理財

賣方算很精 大南港案完成點交史上最快

由國揚、工信工程及和桐等3家上市櫃公司與4家未上市公司,總計7家共同持有的「大南港」案,5月7日由普華國際不動產公開標售後,富邦人壽以282.87億元得標,不僅創下南港土地每坪達375萬元新高價,而且只花20個工作天就進行過戶、完成點交,堪稱超級神速!

日期:2020-07-02

投資理財

富邦人壽282.87億元標下大南港土地 專家分析具2大指標意義

市場資金重押南港,富邦人壽開出第一槍。眾所矚目的「大南港」土地標售案今(7)日開標,富邦人壽以每坪376.5萬元、總金額282億8700萬元得標,溢價率9.64%,寫下南港土地市場最高交易紀錄。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華為之變! 台灣的衝擊與機遇

川普揮舞關稅大刀,並下令制裁華為,華為在「斷供」後,將牽連全球科技廠。而華為有難,台廠也不好受,台灣科技產業看似面臨危機,但也可能是絕地逢生的一大機會。

日期:2019-05-29

財經時事

7月一例一休勞檢全面出擊,小心罰單找上門 搶救台灣勞資危機 惡法出局

台灣很小,在全球強國林立下,經濟上還能占一席之地,就是因為我們擁有眾多靈活、速度快、對商機反應敏捷的企業,以及一大群肯打拚、學習能力強、認真又負責的勞工。這個最令我們引以為傲的文化優勢,正被修法後更僵化及更趨嚴格的勞檢,一點一滴地磨損當中。一場勞動文化危機正向你我襲來,不願正視它,將付出慘痛代價!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毀滅與重生

高雄大氣爆爆出台灣經濟與都市發展的大矛盾,昔日十大建設變成了今天高雄市民大夢魘,滿布地下的管路,有如不定時炸彈。但貿然停止地下管路,仁武、大社馬上面臨停工危機,光是拆除管路不能解決問題,台灣應該跟上國際潮流,讓石化業遠離人群,建立一貫化的專區,集中管理。

日期:2014-08-06

產業時事

銘旺陳國雄罹癌 在病床打造隱形冠軍

在英國每四件運動短褲,就有一件是它生產的;它的業績出色,去年每股純益近五元;這家公司去年底才上櫃,馬上受到矚目,被稱為「台灣成衣三雄」 之一。這家「隱形冠軍企業」就是銘旺實業,它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