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哲學之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藝術家的綻放 女企業家羅詠茵的成功哲學之道

京媛醫美集團,自眾多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在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舉辦的第十五屆年度績優企業金炬獎,掄獲「最佳企業獎」、「最佳經理人」等兩大殊榮。

日期:2019-12-31

品味人生

遠遊傾向與地方魅力

廉航的盛行,大大降低出國旅遊的交通成本,但反思台灣有吸引外國旅客入境觀光的魅力嗎?或許可借鏡他國依史立景、借景造園的方式,從加值投資具歷史意義的人文地景下手做起。

日期:2019-08-07

今選頻道

如果可以再跟爸喝一杯啤酒...一碗牛丼的啟示

2019年5月,到京都參加世界家庭醫學會議。四天三夜單純開會的行程,幾乎沒什麼時間去走走。最後一個晚上,我沒有去學會的晚宴,反而跑去吃旅館附近的松屋。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榻榻米咖啡

當日本星巴克進駐町屋、主打立地風景,台灣首家蘋果專賣店打造剪紙藝術牆,「空間力」儼然成全球生活產業競爭的必要條件,你是否已見識及此?

日期:2017-08-24

品味人生

京都 .紅葉狩

每當秋風起,氣溫驟降,就是日本獨特的賞秋楓出遊時節。這場年底前的華麗視覺饗宴,無論盤據在山頭、還是佇立在廟宇境內的樹木,全都用盡力氣,在葉片枯落前,展現最奔放的熱情。

日期:2015-12-03

品味人生

哲學之道讓人百逛不厭的原因

能夠不受汽車干擾地悠閒享受四季多種風情的哲學之道,可說是京都最有名的觀光步道。

日期:2015-10-24

品味人生

藏身山林的美食桃花源

夏末、秋初,來一趟山林之旅,歇腳處,品嘗預約美食、欣賞主人一磚一瓦堆砌的素人建築之美、分享隱居大廚的自在哲學,也算是一大快意人生了。

日期: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