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商品期信ETF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黃金ETF、黃金基金、黃金存摺/現貨3 種工具,擁抱最抗跌的投資真朋友

投資人需充分理解期貨原理,投資商品期貨ETF,不管是原油、黃金、白銀⋯⋯才會事半功倍。進入資產配置新時代,新一波財富重分配已悄悄上演,你抓到了嗎?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原油市場回神,需觀察3道關卡

國際油價日前出現前所未有的崩盤走勢,5月交貨的美國西德州輕原油價格4月20日開盤後一路下跌,台灣時間21日清晨2點過後跌破0美元成為負值,一度出現每桶負39美元的驚人價格。這則新聞震驚到不只投資人,大家都想問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去加油站加油,還要退給我錢嗎?當然不是。負油價的意思是代表生產商不但免費奉送原油,還付錢給願意承接的人,只希望出脫手上的原油。

日期:2020-06-04

投資理財

適合長期持有?交易成本低? 槓桿、反向ETF 投資前必懂4迷思

一般人對ETF的理解有二,一是能分散標的風險,二是長期下來績效能打敗大盤;少了挑選標的困擾,傻傻存又能擊敗指數。但以為透過ETF追蹤油價、金價,便能跟著商品漲跌賺到價差,這就是天大的誤會。ETF有基本面供需情況、市價與淨值的折溢價關係、連結的金融商品特性、還有可能下市的風險,投資前不可不知。

日期: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