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喬治亞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養樂多、日清泡麵、建築業龍頭……日美結盟全面加速 日企踩油門投資美國 躍居美國最大外資

美國人愛吃壽司、開豐田汽車,更熱烈擁抱養樂多、札幌啤酒、住在日本建商蓋的房子,日美「經濟結盟」既深且廣,超乎想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核電最便宜就該繼續用?美國擁最多核電機組、業者卻常瀕臨破產!沒經濟規模,小型核電廠比大型更貴

4月起平均電價確定調漲11%,在略早前台電公司指因國際化石能源價格高漲,導致這兩年營運嚴重虧損,因此申請中央政府補助與調漲電價解決困境。擁核人士則認為台電虧損源於蔡政府的廢核政策,在立法院擁有多數席次的國民黨委員倡議核二、三延役,醞釀修改《核子反應器設施運轉執照申請審核辦法》,廢除延役應於執照有效期屆滿5年前提出的申請期限;因為他們認定核電最便宜,該繼續用。

日期:2024-04-01

投資理財

台積電ADR漲破5%、輝達4.4%續創紀錄,美股四大指數狂歡「標普飆新高」!Fed放鴿離降息不遠了?

非農就業報告出爐前,美股主指週四 (7 日) 集體歡慶,輝達引領科技股走升,台積電 ADR 飆超 5%。道瓊收紅超 130 點。標普揚升超 1%,創歷史新高紀錄。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傳兇嫌求職遭拒!美大學槍擊3死,台灣副教授張家禎喪命…曾任職輔大,王宏恩悼「他拿過教學優良獎」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UNLV)於當地時間12/6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根據校方聲明,死者皆為校內教職員,包含2位教授,其中1名死者為來自台灣的64歲商學院副教授張家禎(Cha Jan Jerry Chang)。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聲明,譴責這起「槍枝暴力恐怖行徑」。

日期:2023-12-08

投資理財

IKEA也是它客戶!窗簾大廠慶豐富(9935)第三季獲利創今年新高,明年「三箭齊發」搶市

北美市占前三的窗簾大廠慶豐富(9935)今天在法說會表示,目前庫存已回復到疫情前的健康水位,他們也預告,明年將透過擴大電商業務和客製化服務積極搶市。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少喝1杯星巴克無法讓你致富!她年賺3千萬揭收入來源:想賺大錢,別把太多精力放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我相信,你一定常從別的理財專家那裡聽過這句致富「心法」:如果你有心想多存點錢,就「別去外面買拿鐵」。許多人建議,如果你能省下每天的咖啡錢,一年就能多存下數千美金(新台幣數萬)。我雖然能理解這句話背後的道理,但我認為,這全是鬼扯。細節在許多時候很重要:人際關係、科學、下廚。但若是講到增長財富,大局的重要性可大多了。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這對夫妻愛死好市多!花7年逛全球200店、最愛台灣「這商品」...揭10大冷知識,2樣東西絕不漲價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全球超過800家分店,以販售多樣商品受到民眾喜愛,但難想像世界上有人對它熱愛到會花7年時間,走訪超過200家分店,將眼前所見寫成一本書。國外一對夫妻喜歡出國,但只會去逛當地好市多,他們將所見所聞出版成書,內容更統整全球好市多10大驚奇事項、在好市多消費如何省錢,以及最值得大量購買的2樣商品。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川普赴監獄自首投案,「怒瞪鏡頭」大頭照曝光,半小時付637萬就出來…首發聲:沒做錯任何事

今周刊編按: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遭到喬治亞州指控,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案遭到起訴,川普已於當地時間8月24日晚間7時多,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自首,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7萬元)保釋出獄,富爾頓警長辦公室後續也公布川普的嫌犯大頭照,只見他穿著西裝繫領帶,「怒瞪」鏡頭,川普也成為首位拍攝嫌犯大頭照的美國前總統。川普交保後在機場表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大家都知道」,強調2020年大選是被操縱的選舉,他完全有權對非常不誠實的選舉提出挑戰。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大排長榮」惡夢再現!巴拿馬運河爆嚴重塞船,最慘得等21天…逾150艘動彈不得,影響航運怎解?

貫通太平洋和大西洋的重要航道巴拿馬運河,正遭遇史上最嚴重的枯水,使得超過150艘等待通過運河的船隻,出現大擁堵,通航等待時間多達21天,且情況持續惡化,恐讓低迷的航運業雪上加霜。

日期:2023-08-11

產業時事

川普遭聯邦起訴,最重恐判刑100年!2024美國總統大選,川普還有戲嗎

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6月9日遭到聯邦刑事起訴,指控他在卸任後非法攜出機密文件,成為歷史上首位遭聯邦政府起訴的美國前總統。起訴書指出,川普在卸任時帶走了國防部、中央情報局(CIA)、國家安全局(NSA)和其他情報機構的高度機密檔案。

日期: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