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嚴酷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中同學悼念陳俊翰「最極致的強大」:數學考試只靠心算、熟練世紀帝國II、還是翻白眼高手...畢業20幾年後人生啟示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多次邀約,這一次,俊翰終於決定不再拒絕,留下他很不一樣的身體,自由自在的飛翔去了。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8天翻越40座百岳!《赤心巔峰》越野跑者締造「中央山脈縱走」最速紀錄:找到低谷爬起力量

首部完整呈現中央山脈全貌的紀錄片《赤心巔峰》,由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擔任監製、金獎導演楊守義執導,前後耗時3年拍攝,紀錄兩名跑者挑戰中央山脈大縱走最速紀錄,週四(11/30)舉辦加碼特映場,片中跑者周青也分享登山心境。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6都16縣市「過半」看好賴清德勝出!彰顯政治現實:團結的執政黨對抗分裂在野陣營

台灣民意基金會周五(8/18)發布最新民調顯示,若2024台灣總統大選,最後如果由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三人競爭,20歲以上台灣人中,5成7看好賴清德將贏得2024台灣總統大選,2成看好柯文哲,1成2看好侯友宜。若特別以年齡層角度看,除25歲至34歲選民外,其他各年齡群組皆呈現一面倒看好賴清德當選,且柯文哲看好度明顯出現與年齡層呈反比的趨勢。民調也指出,不分教育程度高低、職業背景選民或全台各行政區域選民,都呈現一面倒看好賴清德當選。特別的是,在台北市受調者中,有2成2看好柯文哲;在20歲至24歲受調者中,仍有3成2看好柯文哲。民調也分析,整體來看,台灣選民不分老少、不分教育程度高低、不分職業背景差異、不分居住地南北東西,目前都呈現一面倒看好賴清德將贏得2024台灣總統大選。這顯示選民的態度相當程度上反映當今的政治現實,亦即一個團結的執政黨對抗分裂的在野陣營。

日期:2023-08-18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投資債券ETF最該關注的重點

我們存股助理資訊站Line群組有人發言說:「看到最近總經數字很差,媒體一直在說經濟衰退快來了,都不太敢出手買股票!」很感謝這位網友的坦白以告,但是,這種恐懼正是阻礙我們財富增長的大心魔啊。(原文發表於2023-4-28)

日期:2023-05-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9期︱存股族該如何面對經濟衰退

我們存股助理資訊站Line群組有人發言說:「看到最近總經數字很差,媒體一直在說經濟衰退快來了,都不太敢出手買股票!」很感謝這位網友的坦白以告,但是,這種恐懼正是阻礙我們財富增長的大心魔啊。

日期:2023-04-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6期︱黑松、元大金、崧騰、億光一月營收評析

我們針對存股池中的黑松、元大金、億光與崧騰四家公司,所公布的1月營收進行評析。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美元盛勢的哀愁 ——股債匯的三角關係

美元節節走高、漲不停,繼續對全世界股債匯市帶來壓力;新台幣也將面臨30元關卡的保衛戰,假如貶破了30元大關,台股可能會出現新壓力。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