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國家品質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盛大開幕!「綠的傢俱」進駐新店裕隆城 展現住宅裝潢設計力

台灣知名系統傢俱品牌「綠的傢俱」(Green Furniture)即將慶祝40週年生日,並且在今年(2023)啟動了版圖擴張計劃,不僅陸續在台南、台中和高雄設立新門市,最新的據點選在新北市新店區的裕隆城。這標誌著品牌成功開設了第30家門市,成為值得慶祝的里程碑。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疫後宅經濟:老謝看房,首重「安心」與「放心」兩大核心

長大後,每個人都離家越來越遠,如果世上真有任意門,最大的恩賜肯定是回到溫暖的家,卸下所有的武裝,擁抱最親密的家人。過去一年來,新冠肺炎衝擊全球,無論大人小孩都改待在家中遠距工作或學習,從而刺激人們加倍重視幸福居所的要素。財經專家謝金河指出,綠的傢俱主打永續環保與數位轉型,在鞏固家庭堡壘的同時,也一舉提升房產價值。

日期:2021-01-05

產業時事

綠的傢俱堅守初心使命,匠心打造系統櫃精品

每個人對家都有所期待,但美好的家該是什麼樣貌?綠的傢俱董事長林明清認為,好生活來自於好的家具,打造一處能安心休憩的家,正是綠的傢俱三十六年來持續用心和堅持,為消費者努力耕耘的目標。

日期:2020-11-30

產業時事

迎向2030:工研院新科院士引領世代浪潮

美中科技角力,疫情不意而至,全球經貿版圖面臨重整,工研院院士發揮卓越領導力,逆勢突圍、造就不凡,工研院以創新科技力,攜手產業邁向美好2030。

日期:2020-10-27

產業時事

AI與大數據強化數位決策 工業3.5智慧製造最佳路徑

科技部第三季AI投資潛力獎第二名 清華AI中心簡禎富教授工業3.5團隊

日期:2019-11-01

產業時事

生技業新星也瘋數位轉型 生命之星導入Oracle NetSuite 為興櫃舖路

位於新北中和一處園區內的生命之星,公司成立短短三年內便榮獲第五屆女性創業菁英賽、台北國際發明展鉑金獎,去年更在17個國家、逾20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以「蠶絲蛋白敷料製程發明專利」一舉拿下美國矽谷發明大賽金牌、美國UIA發明協會最高榮譽最佳國際研發獎,以及世界女性發明協會特別獎等3項大獎。

日期:2019-08-27

產業時事

國品獎金字招牌持續進化升級 引領企業再造三十年品質榮景

自一九九〇年起,國家品質獎已歷經多次修訂,近年隨著產業典範轉移之勢──競爭力的關鍵要素已由過去僅以產品/技術品質為核心的「效率」驅動,轉變為以顧客為核心的「創新」驅動;不僅重視產品品質是否卓越,更強調是否具備創新營運模式。為此,國家品質獎特別在二〇一六年重塑獎項機制,包括分級設獎、增設功能性獎項、增加獎額、分業評審等,種種制度精進,皆使獎項更臻完備,符合時代潮流。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徠通科技副董事長梁瑞芳 技術優勢結合TQM 臺灣線切割機推手樹立典範

梁瑞芳副董事長自取得成功大學機械碩士後即進入工研院投入線切割機的領域做研發, 至今已累積二十八年的經驗,後來又取得臺灣大學機械所博士學位,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基礎,在工研院階段成功開發出控制器以及放電電源等關鍵元件,再將相關技術移轉給國內廠商投入生產,使得第一部臺灣製造的線切割機能夠遠銷至南非,突破以往國際市場被瑞士與日本壟斷的局面,推動台灣整體線切割機的銷售量躍升為全球第三高。

日期:2019-01-19

競爭力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淡江大學董事長張家宜 傳承淡江大學TQM經驗 致力提升高等教育品質

淡江大學不僅是臺灣第一所私立高等學府,也是施行全面品質管理(TQM)的先行者,早從一九九二年便由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引進,再交由時任副校長的張家宜博士發揚光大,致力於提升高等教育品質長達二十六年。尤其自二〇〇四年接掌校長一職到2018年退休之前,張家宜開啟「淡江第四波」關鍵轉變,將領導承諾、全員參與、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流程管理、事實依據及標竿學習等七大要點,內化為淡江大學的校務經營宗旨,二〇一七年再以「智慧大未來」開創「第五波」新紀元。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葡萄王生技副總經理陳勁初 從檢驗品質走向經營品質 傳統製劑廠轉型為生技之星

早年鑑於臺灣製劑業者受制於國外原料成本高昂,沒辦法足量添加導致效果不彰,葡萄王生技創辦人曾水照,於一九九一年創立「生物工程中心」,找來有生物科技領域專業的研發副總陳勁初,下定決心開發自給自足的關鍵原料,大膽跨入生物科技領域,在當時堪稱業界創舉。

日期: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