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國際橋牌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未成年受法律保護不會怎樣?她道破「媒體不敢報的真相」 關於少年犯:法庭寬容背後應扮演什麼角色

新北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命案引起社會公憤,然基於《少年事件處理法》,新北地院12/28發聲明,要求散布涉案少年個資的民眾下架相關資料以免觸法,未料反讓民怨再度沸騰,《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表示,「當人民的憤怒高到不在乎你罰的時候,怎麼辦呢?」而對該命案,媒體皆未報導少年犯身分個資,部分民眾痛批為何要保護加害人?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實媒體受法律管控,這類新聞不是簡單處理就是不報,否則罰款誰來付?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但最應該要思考的是,法庭給少年犯寬容後,要用什麼方式讓他們知道真的做錯了。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張庭夫婦、趙薇、鄭爽陸續遭盯上 中國嚴管「飯圈文化」! 謝金河:台灣「這產業」可望翻身

又有一個產業即將出現大變化上期先探投資週刊黃啓乙專欄提到Netflix與愛奇藝,這兩個全球重量級的OTT平台,這1年來股價出現了重大變化,其中,代表中國的愛奇藝股價從46.23大跌至4.23美元,股價下跌9成,而Netflix從231.27美元大漲到700.98美元,最近回檔,股價仍在610.7美元,市值拉升至2700億美元上下,Netflix的起與愛奇藝的落,延伸出台灣藝能產業的新變化。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高嘉瑜被虐打遭網友酸「化妝」蹭聲量 影集導演:不管你喜不喜歡她,都不應該這麼冷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鎖喉虐打,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新北地檢署1日訊後認定林男涉嫌妨害風化、妨害自由、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及恐嚇等7項罪名,向法院聲請羈押,林秉樞於今(2)日凌晨2點裁定收押禁見。不過高嘉瑜被虐打事件,有的人則認為高嘉瑜在利用受害者身分蹭聲量,甚至質疑傷勢是「特殊化妝」,讓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暨製作人汪怡昕看不下去,PO出多張妻子與高的對話,跳出來替高發聲並還原事情經過。

日期:2021-12-02

產業時事

25年前曾說「一旦戰爭僅2選擇」 邱國正再誓:打多久我陪多久!國台辦發言人:口出狂言、以武謀獨

日前,美軍印太司令戴維森(Philip Davidson)被問及台海潛在衝突相關問題,戴維森直言,台灣恐怕會在6年之內面臨中國軍事威脅,令外界憂心忡忡。倘若戰爭真的發生,台灣政府、國防部該如何應對?知名政治劇「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Facebook於昨(18)日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是國防部長邱國正6年前的專訪談話,邱國正的兒子在1996年問道,「如果一旦打起來會怎麼樣?」邱國正「一旦台灣發生戰爭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在家裡等老爸光榮回來,一個到戰場上去找你老爸的屍體。」兒子聽了當場掉下眼淚。

日期:2021-03-19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產業時事

李登輝走了!集矛盾、衝突於一身 「民主先生」跨越解嚴到民主,奠定台灣政治格局

李登輝過世了。距離他卸任總統已經過20年。在外界認為他最強悍的對手—郝柏村過世之後,李登輝也走了。

日期:2020-07-30

職場生活

牽動政治敏感神經 《國際橋牌社》開播首日近百萬人次收看

台灣首部政治影集《國際橋牌社》1月20日首播收視告捷,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春節連假期間,《國際橋牌社》的討論熱潮可望持續延燒。

日期:2020-01-22

產業時事

文策院手握百億基金 能催生台流文化?

十七年前,「文創」一詞在台誕生,政府推出一期、二期計畫欲扶植文創產業。但迄今,產業鏈仍顯斷裂破碎。現在,文化部催生文策院,當然不能只用來辦活動、開設文創市集,如何振興文化產業才是首要目標。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以台劇當作最好的文化國防——談《我們與惡的距離》及《國際橋牌社

90年代有一種說法,彼時剛剛解嚴,密集的國會全面改選節奏,使每次選舉都是關鍵時刻(moment of truth)。因為在一次次選舉結果的反覆確認中,台灣社會的民主和開放呈現一種螺旋式的上升,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存在。

日期:2019-04-15

今選頻道

導演汪怡昕:就想做點台灣的東西

年近半百的汪怡昕,越活越愛做夢,想效法台灣海盜老祖宗,找出一條國際貿易的路,用好故事征戰亞洲、西方市場。

日期: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