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國際職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不輕言放棄的毅力!他經濟系畢業,到聯合國當資訊專案經理

好奇心可以帶你走多遠?不甘平庸是否能成為你勇闖未知的動力?在台灣出生長大的黃一展不是富二代、沒有哈佛牛津等名校學歷,靠著敢嘗試與不怕挫折,前往聯合國擔任專案經理、寫下所見所聞成專欄作家,更在工作穩定後,持續挑戰未知領域,踏入金融新創圈。

日期:2020-07-16

職場生活

一個新加坡人的職場觀察:台灣人,為什麼那麼喜歡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我可以說幾句話嗎?」、「不好意思,這次的專案要麻煩大家了!」多數台灣人在說不好意思時,不一定有道歉的意味,更像是表示禮貌的口頭禪。對台灣土生土長的我們,認為禮貌是種美德,但在多數國際職人眼裡會有「沒自信」、「矮人一截」的觀感。

日期:2020-03-06

競爭力

小英翻轉能源政策 讓他從飯店櫃檯變風電焊工 還能說一口流利法文

海峽的風不僅帶來能源及產業,也帶給台灣人新的希望。在四百公里的採訪路途中,《今周刊》找到了三個台灣人躍升的故事,在他們身上,不僅發現台灣風電本土化的實力,更看到突破困境、柳暗花明的人生。

日期:2020-02-26

競爭力

推甄會「品油」也加分! 17歲的他學會辨好油 「斜槓」擺脫低薪壓力鍋

「如何在啜吸1C.C.油品當下,就能分辨橄欖油真假優劣?」品油師,這辨別好油能力的訓練,竟讓時下年輕人找到一條斜槓求職新出路。

日期:2019-12-13

競爭力

那些講話老是「中英文夾雜」的人,腦子裡都think些what?從晶晶體看語言表達與國際溝通

最近又重新登上熱門話題的「晶晶體」到底是什麼?愛學英文的你,還不知道就落伍了!晶晶體就是中英文夾雜的句子,來自於2016年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Crystal Lee)接受時尚媒體採訪時,談話中大量使用「真的很amazing」等中英文夾雜的語句,網路上便開始將這種表達方式稱之為晶晶體。

日期:2019-08-28

競爭力

小資族開外掛、身價翻倍 用線上進修提升職場競爭力

踏入職場轉眼數年,工作算是上手、收入也還過得去,但你仍不滿足於現況嗎?覺得薪水好像被隱形天花板凍結了?升遷都輪不到你?感嘆當年選錯專業入錯行?還是單純想學更多技能,讓自己更無可取代?想在職進修,不一定得花大把時間金錢去補習、念EMBA,如今線上課程蓬勃發展,讓終身學習無遠弗屆,想學英語、程式、電商行銷或考取專業證照,網路上通通找得到。改變,從學習開始,把握零碎時間提升職場競爭力,一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日期:2019-07-25

財經時事

充實技術型與儲備型人才庫 開創新夥伴關係

新南向政策「產業人才發展」

日期:2019-06-06

職場生活

放棄主播夢跳出舒適圈 他靠這招幫OB嚴選前進東南亞

從媒體圈、電子業、資訊網路業、AI產業到海巡署所長,這些看似毫不相關的產業別,都曾浸淫在其中有一番成績,他是各大企業的網路行銷顧問、品牌拓荒者,也是創業導師。他是林平康,現今正努力幫助OB嚴選找出最適宜的創新經營模式,致力打造出前進東南亞的國際服飾品牌。

日期:2018-07-20

職場生活

她到歐洲實習鍛練英語力 學成歸國工作面試邀約不斷

許多大學生為了替求職鋪路,在大學時期都會選擇到企業實習,希望提早累積職場經驗。其中海外實習更是能夠快速幫助學生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同時也可以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日期: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