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土地開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串聯資源與力量 成就樂活低碳茶鄉 打造坪林成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提到坪林,大家可能會有「偏遠山城」、「北宜公路的中繼站」、「文山包種茶的故鄉」等印象,但其實這座安靜的山城近幾年正持續改變,除了積極發展地方創生,倡導青年返鄉創業外,更充分發揮在地文化創意和生態產業等優勢,串聯各方資源與力量,致力打造坪林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日期:2023-12-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22期︱投機性資產泡沫破滅,這一種存股族受傷最慘重!

《存股助理電子報》一直對超高本益比、超低殖利率,或者根本沒有獲利的熱門高科技股或投機性資產戒慎恐懼,不過,這次投機性資產泡沫的破滅,仍造成全球股市動盪,存股池也出現了一些災情。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該怎麼辦?

日期:2022-01-24

產業時事

學者:是著手設立土地法庭的時候了

在媒體注目下,張藥房落水身故的主人張森文長子張元豪,靜靜地焚燒一份來自法院的判決書,告慰父親在天之靈,「判決結果是我們贏了,您安心吧!」是什麼樣的判決書,被兒子當作生死書信、鄭重燒給亡父?正是經歷五年折騰、兩條人命犧牲、引發社會無數爭議的大埔農地徵收事件。

日期: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