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培養能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才篇 碳管理職缺正夯 抓住五關鍵 當搶手綠領人才

二○○三年,在綠能觀念與國際法規尚未成熟之際,面板大廠友達電子便踏上減碳之路,從企業碳排、產品到廠房,皆為全球的減碳製造業先驅,而這背後主要推手之一,就是時任友達總經理暨執行長、現為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的陳來助。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破除迷思》切忌用商用電子的觀念做車用電子 前通用整車總工程師:這兩個破口是台灣機會

擔任過通用傳統小型車、電動車開發總工程師的邱文祥,在汽車產業沉浸25年,在他眼中,品質與人身安全有關的風險管理,是跨入電動車產業鏈的核心,也是商機所在。

日期:2021-01-27

職場生活

沒資遣過人的HR不是HR!10年人資吐真話:人資的存在,就是要幫企業汰弱留強

HR是100%的資方,所有的決定都是要執行資方的意志,工作的成效必須要讓老闆有感。

日期:2019-07-03

職場生活

工作不怕沒能力,只怕你忙著「覺得委屈」… 職場這心態小心雷到自己

剛入職場時,很多人不懂得將心態放端正,尚未明白公司有別於學校,別人不會處處護著你。你要告別被動式的學習,主動去融入項目團隊。

日期:2019-05-14

職場生活

薪水2萬2,租頂樓加蓋,苦蹲5年後...他說「我已活在所愛的世界裡」

原來,在上班族的心中,工作裡面沒有夢想,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

日期:2019-02-14

職場生活

盡全力最重要!日本滑冰選手:比起拿第一,滿意自己表現更讓我開心

享受工作且做出成果的人注重的不是表現目標,而是學習目標。

日期:2019-01-28

職場生活

三大作法 讓交棒順利、接棒安心

交棒,不是換掉名片上的職稱,就會成功,交棒之前,先花二十年讓下一棒磨練,培養能力、人脈和班底,才是成功關鍵。

日期:2015-06-11

競爭力

培養孩子「帶著走」的能力

青春期的孩子,正處於探索自己的好時機;但是家長擔心孩子交到壞朋友、成績變差,不得已又把他們送進補習班嚴加管教。家長要如何跳脫升學魔咒,給孩子安全的探索空間?

日期:2013-11-14

職場生活

成功之鑰-創業篇(黎智英、余湘、趙藤雄、許金龍)

被去年的壞景氣壓得喘不過氣?當人家說今年還是歹年冬,你只能沉默不語?就連被壓迫在地的皮球,也渴望再一次彈跳於高空;那麼,你是否想為自己的人生夢想,添加掙脫逆境的燃料?66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關於職場、創業、投資,以及人生的獨門心法,邂逅一句讓你瞬間動心轉念的智慧之語,它將如同一把金鑰匙,幫你打開成功之門!

日期:2012-01-12

產業時事

做好準備 樂觀面對 黎明前的黑暗

這肯定是場令人痛苦的風暴。對於依然存在的危險,現在也不是掉以輕心的時候。不過,敞開心胸、擁抱樂觀,可以幫助人們把握住前方的機會。

日期:2009-08-24